不支持Flash

维塔斯台上突吻女歌迷 温碧霞遇冷黑脸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44  中国新闻网
维塔斯台上突吻女歌迷温碧霞遇冷黑脸离席(图)
维塔斯和温碧霞(维塔斯台上突吻女歌迷温碧霞遇冷黑脸离席(图))。图片来自香港太阳报

  中新网2月2日电 俄罗斯歌手Vitas昨日在上海出席记者会宣传新碟及演唱会,席间他心情大靓,用普通话跟大家拜早年:“恭喜发财,新年快乐!”还亲吻上台送礼的女歌迷!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至于担任演唱会嘉宾的温碧霞昨日也有现身,可惜风头遭Vitas抢去,她有感遭冷待,突然黑面离场,后来在大会安排才再邀请她出来跟Vitas合照,她解释:“来得太匆忙,没有人介绍好尴尬,就走啦!”

  近日网上流传疑似艺人的床照,她大表关注:“对男女双方都有影响,传相片的人好没有道德,希望警方尽快捉到源头!我不会拍这种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