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成都之行大玩神秘 将与王铮亮合唱中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9)日上午,有“外星人”之称的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从广州飞抵成都,备战今晚省体个唱。为了欢迎“外星人”的到来,近20名女粉丝冒着刺骨的寒风赴双流机场守候。然而,与上次到成都一样,维塔斯此次成都之行依然大玩神秘,在他乘车驶过歌迷身边时,“因为早起太累,没有化妆”仅坐在车内朝歌迷挥了挥手,让经纪人用中文向大家问好后便匆匆离开。

  玩神秘隔窗挥手

  昨日“外星人”维塔斯来蓉,有近20名年轻女歌迷专门赶到机场接机。雪后成都的气温最高仅有2℃,女孩们穿着羽绒服、戴着绒线帽,仍冷得鼻尖红红,不停跺脚。不过,这丝毫无损歌迷的热情,她们有的抱着向日葵、康乃馨的花束,有的则拉着精心制作的中俄双语横幅:“欢迎来到成都,我们永远爱你!”

  上午10:40维塔斯乘坐的黑色加长林肯无声无息地滑到歌迷身边。“啊,来了来了!”女孩们一阵尖叫,纷纷趴到车窗上往内张望,车辆停下,却不见人下来。维塔斯的女翻译萨莎急匆匆解释,“他不下车了,刚刚下飞机,有点累!”片刻,她又补充说:“而且你们没有提前告知有这个见面环节!”见到歌迷大失所望,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又下车安抚,连声用中文问候“你好”,但维塔斯因为“起床太早,脸色不太好”,仍稳坐车内,仅仅隔着黑色窗玻璃和歌迷挥手。几分钟不到,一行人便乘车离开。几分钟的朦胧相见,连路人也调侃“隔着玻璃有啥看头嘛”,但一个小女生仍因此激动得眼泪哗哗。

  今晚与王铮亮合唱

  昨日下午维塔斯的经纪人代表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而他本人则仍未露面,据称在房间睡觉休息。据经纪人透露,“中国菜太好吃了,维塔斯一到北京便迷上北京烤鸭,几乎每到一处都要点这个菜,现在已经长胖了不少!”今晚,维塔斯除了带来他最经典的《歌剧2》等曲目,还会与快男王铮亮合唱一首中文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并与成都的一位小女孩合唱俄语版的歌曲《幸福鸟》。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