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音王子维塔斯抵蓉耍大牌 未化妆拒下车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高音王子维塔斯抵蓉耍大牌未化妆拒下车采访

维塔斯(资料图片)

  (记者 王平平 孙立新) 耍大牌的周杰伦(高音王子维塔斯抵蓉耍大牌未化妆拒下车采访 听歌)前脚刚走,耍大牌的维塔斯又来了。昨日上午,20名歌迷冒着严寒前往机场迎接这名拥有俊朗外表的俄罗斯高音王子,怎料维塔斯竟以未化妆为由拒绝采访不说,甚至拒不下车与歌迷们见面,害得苦等了两个小时的歌迷们最后只能隔着冰冷的车窗与其做手心相印的动作。如此耍大牌,连路过的旁人也忍不住呵斥道:“露个面就那么困难吗?太不尊重人了!”

  不下车:因为还没化妆

  昨日,得知维塔斯的航班是上午10时30分抵达成都,歌迷们8时许就赶到机场迎接,还拉起了写有“欢迎来到成都,维塔斯我们爱你”的巨大横幅。记者看到,现场女歌迷远远多于男歌迷,她们不仅打扮得异常靓丽,每人手中还抱着鲜花、蜀锦等各种小礼物。一名女歌迷告诉记者,她喜欢维塔斯快两年了,“上次他来成都,我就因为考试错过了,今天一定不会‘放过’他。”上午10时30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等,维塔斯乘坐的一辆加长型黑色大白鲨终于停在了众人眼前,歌迷与摄影记者们立即一拥而上,瞬间将车团团包围。怎料任凭大家如何呼喊与尖叫,车中的维塔斯就是不下车,甚至连车窗都不开一下。见状,有女歌迷难过得哭出了声。10分钟后,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才极不情愿地打开了车门,手里还拿着摄影机对着面前的歌迷一阵猛拍。随后,他大声地用中文说道:“你们好,大家好。”有记者上前交涉希望能让维塔斯下车接受采访,但随同的俄方工作人员以维塔斯没化妆为由,以及旅途太累而拒绝了,歌迷最终只能隔着窗户与其做手心相印的动作。一分钟后,大白鲨消失在歌迷视线中。

  长胖了:因为爱吃烤鸭

  昨日下午,在某酒店,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不合影的解释,普多夫金解释说:“因为中国的天气不好,到处下雪,所以今天早上5点我们就从广州宾馆出发了,克服了很多困难才飞到成都,维塔斯很累。没适应中国的时差,所以现在还在休息。”对维塔斯长胖的解释:“这是因为北京烤鸭,他第一次来北京后,就爱上了烤鸭,每次来必吃,这确实让他显得比以前更胖了。要怪就怪你们中国菜太好吃了!”据了解,与第一次来蓉开唱相比,再度来蓉的维塔斯为了更完美地配合自己的高音,此次在舞台的打造及服装上下足了“功夫”,乐队也从原来的6人增加到了近30人。今晚在现场,蓉城歌迷们将再度欣赏到《歌剧2》《星星》等维塔斯的众多经典歌曲。此外,维塔斯还要跟一名成都小姑娘用俄语献唱《幸福鸟》,和王铮亮(听歌 blog)用中文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