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I台湾裁员 传多为陈泽杉当初带进人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31  新浪娱乐
EMI台湾裁员传多为陈泽杉当初带进人马(附图)

陈泽杉从EMI去职,他的随同人马也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EMI唱片公司宣布人事调整,宣传与企划部大幅裁员,因多数都是前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当初带进公司的人马,外界认为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但EMI否认此说,并强调不影响艺人发片。

  在陈泽杉去职后,EMI由台湾总经理黄伟菁掌舵,并与上任两天的新任国内部总监郭永艾合作,因应EMI全球的裁员政策,昨天通知约10名员工今起不必上班,包括带艺人通告的第一线宣传人员与幕后献策的企划人员。EMI声明指出,去年度台湾EMI的成绩并不理想,因此未来将以健康完整的体制,迎向全新的一年。

  郭永艾也说明,离职员工都经约谈,且不论是自愿离职或被裁撤,都有资遣费,部分职务也会再视业务需要补足人力;至于去职员工,她含蓄说:“小杉(陈泽杉)也会询问他们(一起走)的意愿。”陈泽杉在美游学,外界预估他返台后,仍会带着原班人马重返唱片战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