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歌手Duffy受关注 处子单曲称霸英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威尔士歌手Duffy受关注处子单曲称霸英单曲榜

Duffy的冠军单曲《Mercy》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有一位非常年轻的歌手第一周上榜就获得了本周的冠军,她就是来自威尔士的女歌手Duffy。Duffy的处子单曲《Mercy》首周上榜就超越了瑞典DJ Basshunter(听歌)已经五连冠的《Now You're Gone》,成为新一周的冠军,而《Now You're Gone》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三位。

  《Mercy》是Duffy在新年的限量版单曲《Rockferry》之后发行的第一首个人正式单曲。Duffy全名叫作Aimee Duffy,今年只有23岁。从2月19日开始,Duffy已经开始了她的英国巡演。3月3日,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将正式发行,专辑的制作人是前山羊皮乐队(Suede)的吉他手贝纳德·布特勒(Bernard Butler(听歌))。

  Nickelback(听歌)乐队的单曲《Rockstar》周中还是单曲销量的冠军,但最终它只获得了本周的亚军。来自伦敦的创作人大卫·乔丹(David Jordan)的单曲《Sun Goes Down》排在本周第四,比上周晋升一位。随着这支单曲的热播,David Jordan的专辑《Set The Mood》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排名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从上周第28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3。

  新人阿黛尔(Adele)的主打单曲《Chasing Pavements》与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Don't Stop The Music》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都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两位。截至目前,Rihanna的《Don't Stop The Music》共上榜28周,是目前英国单曲榜Top 10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支单曲。

  在多个MTV频道播出之后,H "Two" O与Platnum合作的单曲《What's It Gonna Be》本周成功上榜,空降第七位。Kelly Rowland的《Work》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The Feeling乐队的单曲《I Thought It Was Over》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三位。Goldfrapp(听歌)乐队的《A&E》提高八位,名列本周第十位,成为Goldfrapp乐队第三周打进英国榜前十名的单曲。

  在前十以外,其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Onerepublic的《Stop And Stare》(第11名),Paramore乐队的《Misery Business》(第17名)、简单计划乐队(Simple Plan(听歌))的单曲《When I'm Gone》(第26名)、Utah Saints的《Something Good》(第31)以及现Billboard冠军单曲、饶舌歌手Flo Rida与T-pain合作的单曲《Low》(第40名)。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Timbaland(听歌)与Onerepublic合作的《Apologize》连续第13周折桂。(KFC MAN)

  本周Top 10:

  1. Duffy 《Mercy》 NEW!!!

  2. Nickelback 《Rockstar》

  3. Basshunter 《Now You're Gone》

  4. David Jordan 《Sun Goes Down》

  5. Adele 《Chasing Pavements》

  6. Rihanna 《Don't Stop The Music》

  7. H Two O 《What's It Gonna Be》 NEW!!!

  8. Kelly Rowland 《Work》

  9. The Feeling 《I Thought It Was Over》

  10. Goldfrapp 《A&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Nickelback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