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 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20  新浪娱乐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上海音乐会将带来惊喜 why me造型服装会较多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当导演压力不太大 生日愿望就是开心 家人和好友都会到场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正为音乐会紧张排练中 音乐会不请嘉宾 戴假发会不自在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音乐会造型可能大突破 春春捂嘴偷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独家做客聊音乐会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EP推迟发行 音乐会上会曝光新歌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EP要做好才发而不是赶时间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当导演压力不太大 展现自己最重要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对英文版《漂浮地铁》尚不满意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音乐会带来惊喜 第三次与大家见面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想去现场看奥运 遗憾没有订到票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不请嘉宾 更多时间为了和歌迷交流  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音乐会的细节都亲力亲为

    视频:李宇春聊音乐会 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13时,李宇春(实录:李宇春聊音乐会笑称当导演压力也不大 听歌 blog)再次做客新浪与玉米零距离亲密接触,此次她更是独家透露了关于上海音乐会的更多神秘惊喜。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真的是个非常开心的日子,因为李宇春来了欢迎她!

  李宇春: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这个动作好酷(笑)

  网友:今天春春一定要多一点透露音乐会的消息。

  主持人赵宁:那当然,没问题。

  李宇春:有问题,有问题(笑)

    上海音乐会将带来惊喜 why me第三次与大家见面

  主持人赵宁:问题在哪儿,快点告诉我!

  李宇春:因为透露了音乐会的时候就没的玩了。

  主持人赵宁:不会的,我相信大家一定还会揣着很多惊喜来,因为这次音乐会我觉得一个最大的看点,一个是因为你的音乐会,另外一个就是春春要当导演了,太厉害了!

  李宇春:没有没有。

  主持人赵宁:有这样一个想法,应该预谋挺长时间了?

  李宇春:其实why me这个算是自己每一年都在做的一个音乐会的品牌了,从06年到08年,今年是第三年做这个why me的音乐会,所以每一年都是自己把自己的想法去通过音乐会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今年也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音乐会的音乐会,why me,成为了一个传统,成为大家一年一度等待的一个很大的PARTY。

  李宇春:好吧(笑)

    今年的why me造型服装会较多

  主持人赵宁:今天导演一定要透露一下自己的主创思想,是不是导演也要来一个导演阐述呢?

  李宇春:因为第一年是做不插电音乐会,第二年是在北京做的,不插电是成为了整个音乐会的一个小的板块,因为分很多板块,今年其实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于今年会在服装和造型方面比较多,因为之前,就是做音乐会嘛,音乐会我就不会太强调这个服装,但是今年会更加偏向于音乐会的形式。我觉得这是最大的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服饰,服装和造型上面,之前我看过春春一些音乐会,我就觉得很惊讶,因为确实在造型方面有很多很多新的想法呈现出来,这一次又会有怎样的大动作呢?你怎么也得稍稍透露一下,不然我不会放你离开的(笑)

  李宇春:怎么才算透露?

  主持人赵宁:你得说几件,比如你觉得比较得意的造型,或者让大家觉得很惊艳的。

  李宇春:因为我觉得大家的眼光和审美是不一样的,所以……

    音乐会将穿海报上的白色套装

  主持人赵宁:真的会踢皮球耶(笑)会不会有什么造型觉得自己不能接受?

  李宇春:我可以讲今年宣传海报白色的衣服,现场应该会穿到的,而且这一套衣服可能就只唱一首歌而已。

  主持人赵宁:那就是说特别为这首歌而量身定做的?

  李宇春:对,因为它其实是这次why me的一个宣传,包括票套,都是这张照片,都是这套衣服,所以它其实算一个挺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你很喜欢这套衣服?

  李宇春:嗯,而且现在大家看到的是上半身,下半身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样子的。

  主持人赵宁:是什么样子呢?大家可以把猜测发上来。

  李宇春:对,可以猜一下。

  主持人赵宁:在网上他们建议春春穿着新娘装出来(笑)会有吗?

  李宇春:啊?应该不会吧。

  网友:下半身是热裤。

  李宇春:猜的啊?好,继续猜(笑)

    当导演压力不太大 一年一次展现自己最重要

  主持人赵宁:这次当导演了,和以前做歌手的时候承担的责任,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会有一些额外的压力接踵而至吗?

  李宇春:那倒不会,因为我觉得why me对我来讲跟其他音乐会是意义不一样的,因为这是每一年自己都在做的一个相当于项目,而且我觉得一年做一次,压力也不会太大,而且我觉得这个更像大家之间的一个聚会,就好象每一年有一个约定,然后这个时候大家又见面,一年以后我又成长了哪些哪些,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所以我觉得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主持人赵宁:还是很想知道你的导演工作具体包括了哪几部分?

  李宇春:你猜(笑)

  主持人赵宁:我想导演应该挺神气的,在现场指挥音响,舞美,召集大家开会,然后定一些方案,选歌。

  李宇春:都对了。

  主持人赵宁:你真的决定权很大吗,大家都听你的吗?

  李宇春:我觉得至少对why me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做导演是不是挺过瘾?

  李宇春:我觉得还不错,但是自己要想到和顾全到很多方面,所以比较劳心劳力一点。

  主持人赵宁:但是看今天春春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李宇春:今天还好(笑)

  主持人赵宁:做导演,很多人会猜测可能why me是一次尝试,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的尝试在你其他方面,甚至是跨度更大的?

  李宇春:有啊,有。

  主持人赵宁:完了?

  李宇春:嗯。

  主持人赵宁:这跟李宇春谈话,有的时候真的是着急(笑)不能再说吗?比如下一步的?

  李宇春:你在音乐会上面会看到。

  主持人赵宁:会有很多的计划可能会借由这次的音乐会,跟大家来宣布?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觉得这可能也不仅仅是一个音乐会了,可能是一个大家很难得的一次互动的机会。

  李宇春:对,就是大家在一起,大家开开心心地来,然后听完歌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家,大家一起玩。

    生日愿望就是开心 家人和好友都会到场

  主持人赵宁:但对于李宇春来说,这一天不光是她第三次why me的音乐会,同时也是自己过生日了,一定会有一些生日愿望。

  李宇春:没有啦,没有没有。

  主持人赵宁:一定会有的。

  李宇春:我其实生日没有特别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可以开心啦,然后可以继续唱歌啊,没有特别大的那种奢望。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把自己的爸爸妈妈,一些好朋友,一起邀请到……

  李宇春:他们一定会来。

  主持人赵宁:在现场会有一些互动吗?

  李宇春:跟谁互动?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你会看到爸爸妈妈会一起上台见证一下。

  李宇春:不用了(笑)

  主持人赵宁:他们有给你出主意吗?

  李宇春:因为他们其实还挺期待的,因为头两年他们也有看嘛,所以他们有时候会发现我,我从来在家里面从来没有见过的一面,所以他们其实挺期待来看这个音乐会的。

    正为音乐会紧张排练中

  主持人赵宁:那这段时间应该也为音乐会做了很多准备,3月9号跟大家见面的话,今天已经是3月3号了,最近在忙些什么?说说你每天的作息时间。

  李宇春:排练,排练,排练。

  主持人赵宁:排练主要是舞蹈?

  李宇春:没有,因为音乐会嘛,所以不会有舞蹈,所以更多还是跟音乐有关的,当然我觉得这个就是跟巡演最大的不一样了,也是在我心目中音乐会和音乐会的区分。

  主持人赵宁:所以可能从一些心理压力来说,反而这次更轻松一些。

  李宇春:嗯。

  网友:春,那个每年丢一次脸的可爱哥是什么?

  李宇春:不能透露,不能透露。

  网友:会不会弹钢琴,打鼓,会不会有这样的才艺展示?

  李宇春:不能透露,不能透露。

  网友:会不会穿着吊带小裙?

  李宇春:那不会。

  网友:这孩子,嘴可真严啊!

  李宇春:对啊(笑)

  网友:小屁孩儿,你这次有没有新歌?

  李宇春: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主持人赵宁:哎哟,这有点像猜谜语了,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李宇春:我自己都很难界定。

  主持人赵宁:可能会有一些歌曲你会换一种方式?

  李宇春:哎……好像,好像。

    音乐会不请嘉宾 更多时间为了和歌迷交流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也有一些嘉宾来帮你尝试一些新的合作?

  李宇春:没有,因为每一年做这个生日音乐会,可能更大的还是跟歌迷之间的这么一个交流的方式,加上自己生日,所以其实没有想到要请嘉宾。

  主持人赵宁:那既然说到跟歌迷的互动,歌迷朋友有话要说了,有没有什么礼物也带给他们呢?我相信他们都是带礼物过去的。

  李宇春:我过生日耶(笑)算有吧,因为之前在年底的时候有讲到,就是说每一年其实我过生日都是大家在送我礼物,今年我想自己通过努力,然后可以送大家一份礼物,但是这个大家其实人数真的非常的庞大,所以我要想一个什么办法,可以让大家都能够拿到这一份礼物。但是现在我觉得通过之前种种种种的努力,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

  主持人赵宁:会有一个特殊的方式,给每一个朋友都能带上一份礼物?

  李宇春:对,真的是礼物。

  主持人赵宁:因为他们肯定会带很多礼物给你,他们也很想知道比如春春想要什么礼物?

  李宇春:我没有特别要求啊,礼物就是一份心意,我觉得。

  网友:why me会上米们不要太抢镜了。

  主持人赵宁:因为他们的力量也很强大。说到造型的部分,大家还是有很多,而且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说,已经听到李总偷偷地透露,说你会有长发造型,想跟你求证一下?

  李宇春:没有,我不知道这个事啊。

  主持人赵宁:是吗?看来又是有人恶意传播不实消息。

  李宇春:没有没有,我自己都不知道。

    戴假发会不自在 不排除做大的造型突破

  主持人赵宁:所以造型部分比如说会有一些假发的长头发?

  李宇春:我觉得那个我自己会不自在。

  网友:会不会翻唱别人的歌呢?

  李宇春:有一些。

  网友:音乐会上会有摇滚吗?

  李宇春:我觉得跟去年不一样,去年有一个篇章是摇滚篇章,今年其实不是这么划分的,所以不知道应该算不算。

  主持人赵宁:那到底这场音乐会又是怎样一个段落的形式呢?能不能简单地跟大家说一说,开场的部分啊,高潮的部分?

  李宇春:这个都要告诉你啊?不能告诉你,这个划分就是没有规则,没有定律,永远想不到下一首歌是什么歌。

  主持人赵宁:其实春春我有个建议,你可能是导演,还是应该多说一些的,你也看过很多的导演,电影导演,出来都是口若悬河啊,既能够多透露,同时又吸引大家,所以我觉得你透露一点没有关系。

  李宇春:但是我觉得我为了维护歌手他的意愿,所以我觉得我做导演,我不应该随随便便透露。

  李宇春:那你还真厉害,歌手也是自己,导演也是自己,还挺会保护隐私。

  网友:太吊人胃口了!

  网友:真是个死丫头,嘴真严!

  网友:我们要有机会向你表白,一定要安排这样一个互动哦!

  李宇春:表白?

  主持人赵宁:嗯,我真觉得这个建议不错,比如现场会让他们来一个一起的合作,然后对你有一个表白,祝福。

  李宇春:每个人表白都不一样吗?

  主持人赵宁:一起啊,我相信他们应该也有密谋了。

  李宇春:哦,对了,可能,可能。

  主持人赵宁:一定会有哦。

  网友:你看你这三次的why me,在成都,在北京,这次是上海,是不是每年都会走到不同的城市?

  李宇春:希望是这样。

  网友:能不能先预约一下明年到东北?

  李宇春:很多地方的朋友都在预约。

  主持人赵宁:那要看大家是不是能够各出奇招了,能够请春春去你们家做下一年的why me。

  网友:要点歌。

  网友:3月8号听说有签票活动,是真的吗?

  李宇春:啊?我不是特别清楚这些,因为我最近的心思都是在排练啊,在整理跟别人开会什么,就没有太去管这样的事。

  主持人赵宁:但如果有这样的一些需求呢?比如大家在why me上会说?

  李宇春:我觉得可以啊,没问题。

  主持人赵宁:因为今天我们这里有一位玉米,他说这次的票真的很难买,因为他很想要十排以前的。

  李宇春:我自己目前没有一张十排以前的。

  主持人赵宁:没有人向你要票(笑)

  李宇春:真的,真的。

  网友:春春不要忽略了我们男米们,我们也很支持你!

  李宇春:嗯,好!

  网友:09年的why me在哪里开?一定要提前告诉我们,我们不光要抢票,而且我们还要提前订车票、机票。

  李宇春: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准备(笑)

  网友:能不能谈一谈EP里的新歌是不是准备好了?是不是在why me跟大家见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李宇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