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EP推迟发行尊重质量 音乐会让歌迷听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20  新浪娱乐

李宇春EP推迟发行尊重质量音乐会让歌迷听过瘾 李宇春EP推迟发行尊重质量音乐会让歌迷听过瘾
EP推迟至四五月发行 想去现场看奥运

李宇春EP推迟发行尊重质量音乐会让歌迷听过瘾 李宇春EP推迟发行尊重质量音乐会让歌迷听过瘾
音乐会细节亲历其为 自嘲性格太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EP推迟至四五月发行 音乐会上会曝光一首新歌

  主持人赵宁(blog):很让你头疼吗?(笑)

  李宇春(李宇春EP推迟发行尊重质量音乐会让歌迷听过瘾 听歌 blog):对,有一点点,EP,哎呀,怎么讲?EP本来是3月份发,但是现在可能后续有一些工作,因为我最近太忙,所以那个可能要延迟一点点,大概四、五月的样子,最晚最晚四、五月会跟大家见面。然后有一些跟之前的想法有一些调整,因为后来有收到我觉得很好听的歌,所以有一些调整。然后我觉得整个感觉我自己还挺喜欢的,其实EP的新歌并不多了,在why me音乐会上面还会有一首大家会听到,其他的就暂时不会再曝光。

  主持人赵宁:听了心里好欣慰,这段回答是访谈到现在她说的最多的一部分(笑)

  李宇春:谢谢,谢谢,为难你了(笑)

  主持人赵宁:没有,没有(笑)

  网友:希望在尝试不同造型的时候,也能够去让我们感受到你永远是我们深爱的那个干净、帅气、漂亮的春春,我们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李宇春:谢谢。

  网友(深圳的米们):祝春春生日快乐!

  网友:我非常喜欢春春,因为春春在每一步,无论是态度上还是工作上,都影响着很多喜欢你的朋友,而且你富有爱心,多次捐款,希望玉米们向你学习,不断奉献爱心。

  李宇春:谢谢。

  主持人赵宁:那在why me上应该有很多类似这样的很感人的一些东西?

  李宇春:对,大家会看到。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从第一年到今年正好三年,大家也伴随着你成长了三年的时间。

  李宇春:是的,所以我年纪大了(笑)

    自己的歌越来越多 三年是个成长历程

  主持人赵宁:我只是想知道三年里,有没有觉得自己有一些变化?

  李宇春:当然,具体的我自己身上的,可能我看的不会特别清楚,但是就音乐会来讲的话,我觉得不一样的就是说第一年,我完全是唱别人的歌,再到第二年,我有自己的歌,然后别人的歌会开始减少,再到今年,我的歌会占一大部分,别人的歌可能会越来越少,我觉得这是一个像成长篇章一样,一页一页的。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改变的不光是这些歌曲的来源,而且很重要的,就是你在音乐会上那种驾驭全场,包括那种自信,那种感受都会不一样,还能回忆起你第一次音乐会的时候?

  李宇春:我其实挺喜欢那个时候的那场音乐会的,因为其实很难得做不插电音乐会,加上我觉得那个场地是我喜欢的,场地不到一千人的小场地,我很喜欢那种就是很近距离,也没有栏杆啊,什么都没有,很温暖。所以我觉得那一次音乐会对我来讲,我自己真是挺难忘的。

  主持人赵宁:那这一次在上海大舞台会有什么期待?

  李宇春:我觉得相当于那次,这次就算是一个比较大规模,因为不管是场地还是人数,都会比较多,所以这一次做的会更华丽一些,舞美方面各方面,灯光啊,都会更华丽一些,像类似于一个音乐会的音乐会。

  主持人赵宁:这次因为自己也做导演,就相信有很多会是自己的想法,跟以前也会不一样?

  李宇春:以前其实也有,以前其实自己也在做,只是现在可能参与的越来越多,因为以前没有经验嘛。

  主持人赵宁:对哪一部分你还是蛮得意的,你可以不透露具体的细节,但是可以让大家在那个部分着重看你的创意。

  李宇春:我觉得就环节方面,舞台一些设计的方面,因为跟别人开会嘛,跟灯光老师、舞美老师开会,有时候就会不叫吵起来,大家意见不一样,会争论起来,但是我会非常坚持我的意见,因为一年就做这一次你知道吗(笑)其他音乐会我觉得你们可以有自己的,但是我觉得这个我还是想做的更加李宇春一点,所以我会不行,我一定要做这种,就会讲一大堆理由,然后他们就会哎,你这孩子太坚持了(笑)就这样。

  主持人赵宁:那谈到自己的一些想要坚持的东西的时候,我相信李宇春的话一定会特别多。

  李宇春:什么特别多?

  主持人赵宁:就是阐述啊,因为平时你不是特别爱说话,到那个时候你就会滔滔不绝,像个演讲家一样。

  李宇春:也没有,但是只要说服他们就好了,不一定要讲很多。

  网友:我们玉米不管在哪一个角落,都会和春春站在一起,一定要带到!

  网友:春春在音乐会上一定会唱多少首歌,会不会把你累坏?

  李宇春:我觉得这个问题好难,因为我中间有一些环节是设计的,比如说这首歌应该四分钟算一首歌吧,我把它简到只有一分半,做一个像类似于串烧,所以串烧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算一首歌,所以我很难回答到底有多少首歌。

  主持人赵宁:但是一定会让大家都满意的?

  李宇春:嗯。

  主持人赵宁:一定会唱的过瘾,大家也听的过瘾。

  李宇春:我会努力的(笑)

  网友:春春会不会生日音乐会之后就出国充电了?

  李宇春:应该是发了EP以后。

  主持人赵宁:那应该是年中的部分?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会考虑主要在哪个部分补充一下?

  李宇春:现在公司可能给我的规划,就是说在舞蹈和……我忘了什么方面,但是我自己还希望在幕后制作这些方面可以有一些进步。

  主持人赵宁:那大概会给自己留多长的时间呢?

  李宇春:时间应该不会,这次我觉得时间应该不会特别长,因为肯定是要赶到奥运会之前回来,因为我觉得这个挺重要的。

    想去现场看奥运 遗憾没有订到票

  主持人赵宁:那就要问一问了,是不是奥运会方面已经有一些预约的工作,要参与进去?

  李宇春:没有啊,我只是处于自己比较关心啊。

  主持人赵宁:会去现场看吗?

  李宇春:想去看。

  主持人赵宁:有订到票吗?比如哪一个比赛?

  李宇春:没有耶。

  主持人赵宁:要努力,要抓紧了,你比较想去看哪一场?

  李宇春:跳水啊,乒乓球啊,这样子,这是我比较喜欢看的,我爱好篮球,但是我都不精。

  主持人赵宁:如果这样算起来的话,真的大家也不用着急,因为算起来也不会超过两个月的时间。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希望都能够如你所愿,因为我相信这也是08年李宇春的一个生日愿望。

  李宇春:对啊,这一定算的。

  网友:是不是要换很多套衣服?

  李宇春:对,是的。

  主持人赵宁:大家猜8套,肯定不只。

  李宇春:一场音乐会换8套衣服?我以前音乐会都不换衣服的(笑)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看也有换啊。

  李宇春:音乐会换,生日会就没有换了。

  主持人赵宁:那这次8套,你想刚才就透露有1套了,要这么算的话肯定也有二、三十套。

  李宇春:那是只有一首歌,那是只有那一套衣服,其他的不会那样做,那我一场音乐会都会去想,这个中间换装的时间怎么办?

  主持人赵宁:这个地方其实就是导演设计巧妙的地方了,有没有嘉宾来帮助你,怎么换呢?

  李宇春:就换啊(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大家不用着急,我相信肯定春春都是已经想好了时间了。

  网友:一定要留足玉米们的调戏时间。

  李宇春:好吓人啊(笑)

  网友:这次不要再光着脚了。

  李宇春:我想想(笑)

  网友:不用着急,我们会慢慢地等你换好衣服出来的。

  李宇春:好啊。

    音乐会的细节都亲历其为

  主持人赵宁:其实也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说春春其实是一个特别追求完美的人,而且很多事情她都喜欢亲历亲为,这个在音乐会的准备当中应该也有很大体现?

  李宇春:我跟团队的人去碰啊,去开会啊,跟乐队老师的一些沟通方面的,反正我觉得要求还挺严格的,不知道他们怎么想。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大家总是说新娘装非常美?

  李宇春:我觉得他们应该就是指的这个海报,因为是白纱的质地,但我不觉得像新娘装。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的新娘装也会有自己的一个概念,一个想法?

  李宇春:因为新娘装我觉得还是那种婚纱嘛,才算啊,我觉得我那个一点跟婚纱没有关系,只是颜色比较像而已。

  主持人赵宁:大家给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我觉得也不错,新娘装(笑)

  网友:春春,我们马来西亚的妈咪在这里送上总诚挚的祝福,希望有一天能够在马来西亚等到你过来开音乐会。

  李宇春:谢谢,好。

  主持人赵宁:去过吗?

  李宇春:没有,还没有去过。

  主持人赵宁:我记得过年的时候你好像去澳洲了?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也跟当地的很多朋友见了面。

  李宇春:我当地没有什么朋友。

  主持人赵宁:我就是说一直支持你的玉米啊。

  李宇春:对啊,有啊。

  主持人赵宁:挺热情的,有什么感受?

  李宇春:那边就觉得,因为就是没有见过面嘛,所以就……有一点点,在机场先见到的,然后有一点点陌生,但是又觉得很热情,然后就买了好多当地的特产给我,反正心里面还挺甜的。

  主持人赵宁:因为走到哪里都觉得并不孤单,虽然是刚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李宇春:嗯。

  网友:宝贝儿,309终于快要到了,我都等了好几个月了!

  李宇春:我觉得上海的就不要这么讲了吧(笑)

  主持人赵宁:现在是不是上海的玉米是最糟大家嫉妒的?

  李宇春:其实都有这样,但是我觉得他们现在应该会比较得意。

  主持人赵宁:但是也有很多的朋友,我听说从祖国各地赶到上海给你庆祝生日。

  李宇春:嗯,会有一些比较远的就很辛苦啦。

  网友:今年的why me会不会出DVD的作品,今年会不会在北京有音乐会?

  李宇春:问公司啦。

  主持人赵宁:你会愿意吗?

  李宇春:我当然愿意啊。

  网友:看到你说话的样子,我就好想冲进去拉拉你的头发,你的耳朵。

  李宇春:我有这么好欺负吗?(笑)

  主持人赵宁:有人成功过吗?有去捏捏李宇春的脸吗?因为她皮肤非常好。

  李宇春:有吧,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会这样。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的皮肤真的特别好,我打第一次看到你之后就念念不忘了。

  李宇春:啊?

  主持人赵宁:就是对你的皮肤?

  李宇春:我现在在北京就不如以前,以前会干一些,然后我身边好朋友就会一副你好欺负的样子,然后捏我。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做保养?

  李宇春:以前没有,现在因为比较干,就补补水,喷喷水,其他的就比较麻烦。

  主持人赵宁:你从来都不会起痘痘吗?

  李宇春:好像是的。

    对英文版《漂浮地铁》还够满意 要多练习

  主持人赵宁:那只能说老天爷比较偏爱你了(笑)

  网友:我打滚要听英文版的《飘浮地铁》。

  李宇春:我觉得不够好,我反正一直觉得那个还不够好到我愿意给大家听到,所以先再等一下。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歌曲方面,其实自己的意愿就占了很大的比重,比如说会不会找一些朋友问一下他们的意见,就是大家比较期待在音乐会上听到?

  李宇春:没有耶,我还是自己的主意比较大。

  主持人赵宁:看出来了,相当有主见。

  网友:去年就欠狼族一场,希望以后给补上。

  李宇春:哎哟!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已经欠很多了?

  李宇春:我觉得挺对不起狼族的。

  主持人赵宁:这句话说得蛮诚恳的,那要怎么弥补呢?

  李宇春:所以要想一下。

  网友:能不能把一些慢歌组成一个很大的单元,让大家一次听个过瘾。

  李宇春:其实我真的有这么设计这个环节,但是不是说所有的慢歌,因为我会考虑到整体的一个氛围,因为慢歌会一直平,或者再跌,我会中间有一点点起伏的东西,但是整个感觉还是比较温情的一个环节。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觉得春春这三年里面出了很多音乐作品,从最开始的EP到后来的专辑,在哪些音乐方面,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想去更多地尝试,或者未来还想再去试一下的?

  李宇春:我没有特别说什么方面不愿意尝试,其实我觉得我想尝试的东西还挺多,而且我觉得我永远都是属于那种,发第一张EP发了,发了第一张专辑的时候觉得第一张EP不满意,第二张专辑发的时候觉得第一张专辑不满意,总觉得以前的不够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