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自嘲性格太拧 EP不赶时间关键要自己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20  新浪娱乐

李宇春自嘲性格太拧EP不赶时间关键要自己满意 李宇春自嘲性格太拧EP不赶时间关键要自己满意
EP不赶时间 做音乐会场地不好找

李宇春自嘲性格太拧EP不赶时间关键要自己满意 李宇春自嘲性格太拧EP不赶时间关键要自己满意 李宇春自嘲性格太拧EP不赶时间关键要自己满意
独家做客聊音乐会 为新浪网友留言 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blog):所以老是给自己提新的要求了?

  李宇春(李宇春自嘲性格太拧EP不赶时间关键要自己满意 听歌 blog):也算是比较喜欢新鲜的事物,算吗?

    EP要做好才发 而不是赶时间

  主持人赵宁:不断有新的想法,给大家新的变化,这是一件好事。08年说到围绕生日愿望的话,我想今年是不是也会有自己一个小计划,比如今年年中之前,4、5月会有EP,会不会下半年会有专辑?

  李宇春:会做,但是发的时间我没有太硬性的给自己规定,因为我要做好再发,而不是赶时间。之前这张EP我其实就目前来讲还比较满意,但做了专辑以后就不知道了,是跟第一张和第二张专辑都不太一样的东西,我觉得整体风格还挺统一的,所以把一些本来要放进去,但是我觉得不是特别大的有用的又给剪掉了。专辑现在等做完这个音乐会,会开始有一些筹备,有一些想法,开始收歌什么的,反正不急。

  主持人赵宁:那出了音乐的部分,其他方面会不会自己觉得有一个作品给大家,比如说演艺?比如说出书?很多很多啊。

  李宇春:不知道,可能公司会有这样的计划,但是我还没有跟他们聊过,因为我最近太忙了。

  主持人赵宁:能够理解,很多事情都是一步一步去做的,我真是会打圆场,真不错(笑)

  李宇春:是的,是的(笑)

  网友:是不是春春很喜欢做幕后导演的感觉?

  李宇春:还不错啊,我觉得可以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去呈现在大家面前,然后自己做的会觉得比较有成就感。

  主持人赵宁:真的要好好看一看你的表现了。

  李宇春:好。

  网友:说到欠的话题,不光欠狼族的,还有欠重庆的。

  李宇春: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说09年一定要去重庆开了。

  李宇春:我知道了,好。

  网友:巡演也没有湖南,签售也没有湖南。

  李宇春:湖南我比较常去。

  网友:希望你也能常常回家看看。

  李宇春:嗯。

  主持人赵宁:还有东北的朋友,他们的嗓门比较大,所以我必须要提到。

  李宇春:其实东北比较少去那边,所以希望能够多过去一下。

  主持人赵宁:今年也会有一些,比如在EP出了之后一定有一个宣传期,就会走到很多地方?

  李宇春:应该是吧。

  主持人赵宁:宣传期对你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有时候会不会觉得挺可怕的?

  李宇春:就是工作,反正就还好,因为你把它当成工作来做的话,自己心里上会比较舒服一点。

    做音乐会场地不好找

  主持人赵宁:但如果能借着宣传的机会去各个地方,做一个小型的歌友会,就像你说的千人以内的,然后互动比较强的,是不是很好?

  李宇春:但是我觉得现在这种小场地,自己要求又很高,我觉得现在很难找到这样的场地,就比如说这次做这个音乐会,我觉得在上海这种场地我就没有发现。

  主持人赵宁:你一开始也考虑过?

  李宇春:当然有考虑过。

  主持人赵宁:不是特别好找?

  李宇春:对,上海大舞台已经算比较小的了,因为我喜欢那种靠很近的。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还是蛮多这样的机会,只要你有这样的想法,可能各地的朋友玉米们就会帮你找,要不我们新浪帮你想想办法(笑)

  网友:春,每次都听你说有一些歌你很喜欢,但最后还是忍痛割爱了,是不是也能够换个机会给我们见见面,听不够你的歌曲。

  李宇春:嗯……那个是很痛苦的,因为要听的实在太多了。

  主持人赵宁:那时候会有很多建议。

  李宇春:我觉得连我自己去听一千首歌,我都会觉得痛苦,我觉得他会更痛苦,所以万一他听漏掉呢?所以我觉得还是自己来。

  主持人赵宁:所以每一首歌你都是自己先听一遍,感受一下?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那你真的是工作量很大。

  李宇春:就选歌的时候已经反应迟钝,然后已经听不出来好不好听。

  主持人赵宁:所以怪不得大家说你是一个喜欢亲历亲为,加力求完美。3月9号什么星座来着?

  李宇春:我10号,双鱼座。

  主持人赵宁:双鱼座不应该这样……

  李宇春:双鱼座特别拧啊。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带双的都有点拧?

  李宇春:可能吧。

  主持人赵宁:就是性格里边有较劲的地方,但是双鱼座据我所知都是爱幻想,善良,然后……

  李宇春:然后优柔寡断,然后神经质。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说的(笑)

  李宇春:真的是这样的,我也有。

  网友:EP里能不能出一首外文歌?

  李宇春:没有。

  网友:音乐会大概多长时间,是不是只有两个小时?

  李宇春:对啊,不短了,要不然警察该找我了(笑)

  主持人赵宁:之后肯定还会有一个自己的生日聚会,会不会?到3月10号那天?

  李宇春:现在没有考虑,因为又老了一岁,有什么好庆祝的?(笑)

  主持人赵宁:有的朋友说why me会一年一年的举办。

  李宇春:我会希望是这样,因为我以前过生日就是跟好朋友聚在一起,从06年开始这个朋友的范围变大了,但其实也是大家在一起,聚在一起,所以我觉得其实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每年都会有很多朋友选在这一天,一定要参加你的音乐会,很多的朋友,我们这里也有他是连着,今年是第三年要去现场跟你一起过的。

  李宇春:对,我知道有这样的人。

  主持人赵宁:所以还是不能很小的场地,不然容纳不下大家。

  李宇春:是,这是一个大问题。

  网友:玉米们送给春春的衣服和项链,希望春春能找机会穿着展现一下。

  李宇春:我有啊,一直都有啊,但是太多了,太多了,展示不过来。

  主持人赵宁:希望你去很多地方,太多了,还有欧洲,会不会有自己原创的一些作品呢?

  李宇春:什么时候?

  主持人赵宁:比如音乐会上啊?

  李宇春:我不知道算不算。

  主持人赵宁:可能会有即兴的,这是我猜的啊(笑)真的好想让一个玉米过来说一说,其实音乐会的时候大家一定有很多的密谋,我已经都看到了。

  李宇春:真的吗?真的吗?

  主持人赵宁:他们有预谋的秘密,太多了,我这里只能,在我这个地方我现在只能看到千名左右玉米的留言,好多玉米都买了新衣服和包包、鞋子,还有“不要让她看见”,不能告诉你,不能让你偷看(笑)

  李宇春:完了,完了完了。

  网友:小春你接招吧!

  李宇春:好吧。

  主持人赵宁:原来不光是你不能说,大家都有不能说的事,都有在现场要互相给的惊喜。我们回忆一下前两年,是不是有很多的惊喜是你在现场才会发现的?

  李宇春:第一年还好吧,第一年因为是做那种不插电,所以比较安静一点,然后大家挺配合的,也不会有那种高声的喧哗,就是那样的。然后从去年开始我就发现,我就发现这个情况不对了(笑)就是很多不配合,然后进行相互的调戏,所以我觉得今年这个也会比较难搞。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有了前面两次大家的预习,到这次应该是奇招叠出。

  李宇春:肯定啊,因为群演的时候,他们居然要求他们开万人音乐会,让我一个人去当观众,真的,真的,所以我觉得这次应该也有,我有不详的预感(笑)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可能不光是这个,这个我刚才都想到了,可能大家会一起有一个自发的互动,来庆祝你的生日,让你来当观众。

  李宇春:嗯。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还有没有新的,我希望3月10号的时候会有很多这样相关的消息传递过来。内容太多了,而且今天我们时间也差不多了,我都不好意思说再见(笑)

  李宇春:我说(笑)

  主持人赵宁:春春先跟大家说一说心里话吧。

  李宇春:什么心里话?

  主持人赵宁:比如导演嘛,总要跟大家推荐一下自己的一些新的东西,比如说你就跟大家推荐一下自己音乐会,让大家来了以后就会有很多惊喜和亮点。

  李宇春:很难。

  主持人赵宁:比如开场白是来到我3月9号的音乐会,在这里你能……

  李宇春:你说现在吗?

  主持人赵宁:对啊。

  李宇春:我以为说音乐会现场。

  主持人赵宁:比如现在能来一段?

  李宇春:现在可以透露的就是那天没有开场白。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开场白在今天说了(笑)

  李宇春:真的,那天就是没有开场白。

  主持人赵宁:会怎样跟大家见面?

  李宇春:会……就出现在舞台上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赵宁:是从天而降吗?

  李宇春:其实公司有想要吊维亚,但是我自己觉得不是很妥当,而且我觉得跟我的设计出入比较大,不是特别的符合,其实这也是我们当时争论,一直争论不下的一点,不过后来我还是没有用。

  主持人赵宁:就是还有比这个创意更好的开场?

  李宇春:其实我想比较简单,但是也会有维亚,但是不是吊我,是吊其他的(笑)

  主持人赵宁:我最后再努力了一下了,但是我依然觉得小春的嘴确实挺严的,她要把所有的秘密要在3月9号那天在上海大舞台揭开。

  李宇春:对,因为我觉得那样比较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那我们就满足这位新进导演的心愿,我们一起在3月9号给她过生日,来看她的新创意。

  李宇春:谢谢,我太感动了。

  主持人赵宁:谢谢网上很多玉米们,我知道这两天你们也有的忙了,希望你们忙得开心,祝愿李宇春在08年生日之后所有的生日愿望都能够实现,非常的开心,当然我们的心愿也是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新浪看到你,好吗?

  李宇春:好!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感谢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我们这场聊天到这里结束了,谢谢李宇春。

  李宇春:谢谢,拜拜!

  主持人赵宁:拜拜。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