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大碟在英销量破三白金 重登专辑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58  新浪娱乐
怀恩豪斯大碟在英销量破三白金重登专辑榜榜首

Amy Winehouse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届格莱美奖上的大胜之后,有英国毒后之称的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专辑《Back To Black》的销量明显回升。在上周提升11名之后,这张《Back To Black》的豪华版本《Back To Black - The Deluxe Edition》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又攀升了两位,成为新一周的冠军。而单张版的《Back To Black》已经从上周第12下滑到了本周的第30位。据有关统计显示,《Back To Black》在英国的销量已经突破了三白金。

  与此同时,英国乐队Goldfrapp(听歌)的最新专辑《Seventh Tree》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的亚军。Mika(听歌)成功的处子作《Life In Cartoon Motion》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截至本周,这张《Life In Cartoon Motion》共上榜56周,是目前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星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听歌))新专辑的特别版本《Call Me Irresponsible - Special Edition》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晋升了10名。引人瞩目的新人阿黛尔(Adele)的处子专辑《19》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高两位。

  Nickelback(听歌)乐队再版的《All The Right Reasons》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获本届全英音乐奖“最佳男歌手”的歌手/制作人马克·容森(Mark Ronson(听歌))的个人专辑《Version》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前The Osmonds(听歌)组合成员、儿童时代曾经非常耀眼的唐尼·奥斯蒙德(Donny Osmond(听歌))的精选集《From Donny...With Love》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八位。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经典专辑《Thriller》的25周年纪念版《Thriller 25》下滑了三位,排在本周榜单的第九位。生于利物浦的英国老牌摇滚歌手Billy Fury(听歌)的精选集《His Wondrous Story - The Complete》排在本周Top 10的末尾,比上周提升了五位。

  在前十名之外,老牌流行歌手约翰尼·马蒂斯(Johnny Mathis(听歌))的《A Night To Remember》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第29位,而Simply Red(听歌)的《Stars - Collector's Edition》排在本周第31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当中,Amy Winehouse的专辑《Back To Black》的普通版重返榜首位置。(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怀恩豪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