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美另类摇滚梦魇乐队演唱会 首登台亮相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28  京华时报
格莱美另类摇滚梦魇乐队演唱会首登台亮相中国
梦魇乐队

  演 出

  时间:3月12日 20:30

  票价:A区500元,B区 400元,C区600元,(C区限量100张)

  地址:星光现场(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三层)

  为配合乐队第六张专辑Light Grenades的宣传,梦魇乐队(INCUBUS)现正进行世界巡回演唱,并将于3月12日和3月13日,于北京星光现场和上海云峰剧院,首次登台亮相中国。Light Grenades 是INCUBUS首张登上Billboard 200唱片销量排行第一位的专辑,它在美国推出第一个星期,销量就达到165000张。

  乐队曾经获得2005年格莱美最佳重摇滚演绎大奖提名、2002年格莱美最佳非古典类制作专辑提名、2001年Billboard最佳现代摇滚单曲奖项、2001年MTV音乐大奖最佳组合音乐录音带提名。他们拥有闪电般锐利的吉他声响、主唱鼓噪喧嚣的气势,乐手豪放不羁的狂奏,演出效果非常精彩。(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格莱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