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蝉联美国单曲榜 克里斯-布朗逼近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蝉联美国单曲榜克里斯-布朗逼近榜首

Usher蝉联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R&B巨星亚瑟小子(Usher(亚瑟小子蝉联美国单曲榜克里斯-布朗逼近榜首 听歌))与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成功蝉联冠军。紧随其后,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With You》从上周第三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此前曾10连冠的单曲、佛罗里达说唱歌手Flo Rida和T-Pain(听歌)合作的单曲《Low》与《With You》交换了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

  在上榜的第19周,创作型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单曲《Love Song》从上周第五提升到了本周第四位。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Don't Stop the Music》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去年“美国偶像(亚瑟小子蝉联美国单曲榜克里斯-布朗逼近榜首)”大赛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与Chris Brown合作的单曲《No Air》是本周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第六位。

  说唱歌手Ray J与Yung Berg(听歌)合作的单曲《Sexy Can I》从上周第13名提升到了本周第七位,无论是对Ray J还是对Yung Berg来说,这都是第一次冲进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本周,这首《Sexy Can I》的数字下载销量达到7万2千次,在热门数字单曲榜中从上周第11位提高到了本周的第九位。在此之前,Ray J共有五首单曲打入Hot 100单曲榜,成绩最好的单曲是2006年的《One Wish》,而Yung Berg的《Sexy Lady》在去年八月曾冲上Hot 100单曲榜的第18位。

  著名流行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单曲《Apologiz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南方说唱歌手Webbie与Lil' Phat和Boosie合作的单曲《Independent》连续第三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第九位,在本周的热门说唱单曲榜中,《Independent》超越了Flo Rida的单曲《Low》之后成功登顶。

  芝加哥说唱歌手卢佩·菲亚斯科(Lupe Fiasco(听歌))凭借与马休·桑托斯(Matthew Santos)合作的单曲《Superstar》首次跻身Hot 100单曲榜Top 10,本周,《Superstar》共上榜13周,从上周第11位提升到了本周第十。目前,Lupe Fiasco去年12月发行的第二张专辑《The Cool》还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50名当中。

  欧洲单曲榜冠军单曲、“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单曲《Bleeding Love》是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41位攀升到了第21。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Leona Lewis在英国创造销量纪录的处子专辑《Spirit》将在美国正式发行。 在2005年之后,R&B女歌手Ashanti在本周首次登上Hot 100单曲榜,她的《The Way That I Love You》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第88位。另外一首新上榜的单曲是乡村歌手托比·凯斯(Toby Keith(听歌))的《She's a Hottie》,排在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I Remember》成功实现五连冠。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当中,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的单曲《All-American Girl》连续第二周折桂。两个摇滚类单曲榜冠军的归属依然没有变化,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The 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Long Road To Ruin》连续第四周夺魁,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Puddle Of Mudd(听歌)的单曲《Psycho》连续第五周领跑。(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2.Chris Brown《With You》

  3.Flo Rida《Low》

  4.Sara Bareilles《Love》

  5.Rihanna《Don't Stop the Music》

  6.Jordin Sparks/Chris Brown《No Air》

  7.Ray J/Yung Berg《Sexy Can I》

  8.Timbaland/OneRepublic《Apologize》

  9.Webbie、Lil' Phat & Boosie《Independent》

  10.Lupe Fiasco/Matthew Santos《Supersta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瑟小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