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将展好嗓音 首张专辑已录制第一首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16  新浪娱乐
张峻宁将展好嗓音首张专辑已录制第一首歌(图)

张峻宁

张峻宁将展好嗓音首张专辑已录制第一首歌(图)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岩男郎”张峻宁(张峻宁将展好嗓音首张专辑已录制第一首歌(图) blog)在拍摄《五星大饭店》新结局的同时,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也在紧张的准备过程中。日前透露,第一首歌已经录制完毕,其他歌曲也在紧张的推进阶段,整张专辑的进度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学音乐剧的峻宁,原本就有一幅好嗓子,能够出一张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的音乐专辑是他的梦想,对于首张个人专辑极为看重,第一首歌的出炉,张峻宁付出很多心力。在拍摄完《五星大饭店》新结局之后,张峻宁将立即回到个人音乐专辑的制作中来,与他的制作团队,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首张个人专辑,相信会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个电视荧屏之外的张峻宁。

张峻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