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5.1深圳开唱 要做最美丽潮流风向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27  新浪娱乐
尚雯婕5.1深圳开唱要做最美丽潮流风向标(图)

尚雯婕5.1深圳开唱

尚雯婕5.1深圳开唱要做最美丽潮流风向标(图)

尚雯婕演唱会造型

尚雯婕5.1深圳开唱要做最美丽潮流风向标(图)

尚雯婕要做最美丽潮流风向标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了首次个唱的尚雯婕(尚雯婕5.1深圳开唱要做最美丽潮流风向标(图) 听歌 blog)并没有因此停下忙碌的脚步,在进行了近一个月的短暂休整之后,尚雯婕于3月24日悄然出现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全新的宣传照。而其所属的华谊音乐(blog)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尚雯婕拍摄的宣传照是为5月1日即将在深圳举行的售票个唱而准备的。这也就意味着尚雯婕作为一个新人,在间隔不过一个月的时间里将迎来自己的第二次个唱,与她“一年发三片”的大动作相比,如此密集的演唱会计划更是众多新人中鲜有的震撼之作。

  为了与首次北京演唱会有所区别,在此次“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上,华谊音乐与百利联手邀请欧洲某顶级奢侈品牌公关团队参与造型创意,特别提出“将彩虹穿在身上”的核心造型理念,让尚雯婕作为今夏最美丽的模特,拨动整个夏天的流行风向标,掀起全新的时尚风潮。由于这是该创意团队第一次与亚洲艺人合作,在接手这个案子之前已经对尚雯婕进行了相当程度的研究。团队负责人表示,尚雯婕身上具有相当独特且迷人的特质,在之前的演唱会上已经充分的体现了她身上的优雅与华贵,那这次合作就将力求把她身上轻盈、跳跃的另一面展现出来。在已有的华贵质感上加入更多新鲜、轻盈的服装造型元素,打造出完完全全属于夏天的尚雯婕,让在场的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能通过艺人的服装造型,挖掘出当下最IN的潮流风向标。

  除了在服装造型上挖空心思之外,在海报拍摄方面也是煞费苦心。在拍摄现场,身着水果色短裙的尚雯婕一人分饰多角。在摄影师的要求下,尚雯婕以各种表情与肢体语言演绎多个自己,仿佛每个自己都在与另外的一个或几个自己交谈对话,场面十分有趣,也充分体现出此次“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密友相伴,尚佳分享”的主题概念。而出现在镜头中的一条条各种水果色短裙,也是由服装师精心为尚雯婕准备的,完全符合“将彩虹穿在身上”这一演唱会主打造型概念。

  5月1日即将在深圳体育馆开唱的尚雯婕表示,虽然有过之前在北展开唱的经验,但是这次在深圳的演唱会,不仅场地变大人数加倍,而且在舞台方面都将有全新的调整和编排,自己依旧倍感压力,毕竟在体育馆开唱对歌手本身的要求将会更加严苛。但她自己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期望届时能够给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内容,自己也将会在各方面尝试很多新鲜的东西,让购票的歌迷朋友能够“物超所值”。

  据悉,华谊音乐除了已经在全力准备“5.1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外,尚雯婕在上海开唱的计划也正在酝酿中。作为一个新人,不仅短期内发行三张唱片,更是计划短期内在三地开唱,尚雯婕正带着超越一切困难的勤奋之姿,为所有爱她的人以及她爱的人努力歌唱。

尚雯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