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 誓与歌迷永不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08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誓与歌迷永不分

安七炫将迎入伍心情百感交集

  点击进入:安七炫服役前最后开唱 众星助阵泪洒当场

  新浪娱乐讯 中国歌迷们熟悉的曾是韩国经典组合H.O.T主唱的安七炫(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誓与歌迷永不分)4月1日将正式接受韩国军队的洗礼,作为大韩民国男人中的一员,义不容辞地光荣入伍参军。在他暂别歌坛之前,安七炫给歌迷们交了两份沉甸甸的意义深刻的答卷,一张时隔三年发表的个人专辑和一场时隔五年在韩国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同时这两份礼物也作为安七炫入伍前在韩国歌坛的圆满的亮相,通过发表个人专辑后一个月时间马不停蹄地上韩国各种电视节目尽可能地为歌迷们留下了他的身影。在演唱会上,安七炫为中国和日本的歌迷分别献上了自己最喜欢的中文、日文歌曲,和台下的中、日歌迷形成了呼应。当安七炫唱道“你爱我吗”时,来自中国的歌迷们也大声地回应“爱”;场面分外令人感动。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誓与歌迷永不分

安七炫服役前最后一场演唱会唱响

  舞台上举行记者见面会

  3月30日安七炫韩国2008演唱会的第二场,也是入伍前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前,安七炫召开了入伍前的最后一次记者见面会。尽管当天不少媒体同时由于神话组合的十周年纪念演唱会而不得不赶往神话演唱会现场,还是有绝大部分媒体及时来不及看完安七炫的演出,还是应邀来参加了记者见面会。这次记者见面会的气氛显得格外温馨却有带有几分神圣的意义。记者们的座席被安排在演唱会的舞台上,这也是第一次媒体和安七炫同时在舞台上举行记者见面会。为了拉进和媒体的距离,也由于延世大学现场的条件所至。上一次在同一场地举行记者发布会是安七炫和台湾歌手吴建豪共同发表PROJECT企划专辑并举行showcase时的事情。时隔几年安七炫在这里向所有的媒体郑重宣布自己马上要进入军队服役,并且希望自己能够勇敢地、光明正大的、威风凛凛地顺利走好这人生重要的一关。

  媒体最关心的依然是安七炫入伍前的心情和状态,以及准备情况。面对媒体的一再追问,安七炫也直言不讳,透露了他参军前的心情。

  “入伍前开唱,并非我故意张扬”

  安七炫透露说,周边不少已经从军队回来的人告诉自己,在军队虽然辛苦,但是只要保持谦虚谨慎、听话的态度好好受训应该会顺利渡过这段富有挑战性的时光。安七炫感到马上要入伍的感觉既新鲜又令人珍惜眼前的分分秒秒;确实觉得军队离自己越来越近,连肌肤都可以感觉得到。

  安七炫也非常想告诉媒体:自己在入伍前大张旗鼓地宣传自己的专辑,甚至入伍前的周末还连开两场个人演唱会,很多人不理解并且觉得他是故意张扬卖弄。安七炫对于抱有这样看法的人们由衷地致歉:“我并不是要故意在自己去军队前搞得声势浩大,鸡犬不宁,显得非常张扬;这真的不是我故意作秀,而是时间紧迫,我希望在去军队之前能为歌迷们留下更多的纪念,所以我才拼命争取多上电视节目,多接受采访,也专门准备了演唱会;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誓与歌迷永不分

安七炫想做回普通人

  服役前最想去游乐园做回普通人

  结束演唱会后,离服兵役只剩下了一天的时间,安七炫希望能像普通人一样,在这一天去忘却自己艺人的身份,自由地去很久没有去过的游乐园走一遭,希望能感受一下一般人的生活。作为已经退役的H.O.T的另一位成员文熙俊(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誓与歌迷永不分)并没有对安七炫介绍太多军队的情况。安七炫说原因是因为文熙俊刚刚退役重新展开演艺活动,而自己马上要去军队,文熙俊是为了不增加自己的负担才闭口不与军队相关的事情。安七炫表示自己之前三年时间一直注重海外的活动,而没有能够在韩国国内多露面,韩国的歌迷好不容易等来了自己新专辑的发布,却同时等到了他服役的消息,没有能够有更多的时间给韩国国内歌迷们表现自己更多的一面而匆匆进入军队,很对不起歌迷;同时对于海外的歌迷,可能很多朋友不理解韩国的军队制度,不理解韩国每一个男人都要义务地参军,因此海外歌迷也非常舍不得安七炫在军队度过两年时光。

  安七炫作为公司理事,退役后将培养新人

  安七炫作为SM娱乐公司的艺人,同时也作为SM娱乐公司的理事、音乐人尽管即将度过两年毕竟的军队时光,但是安七炫却对两年后退役后的活动已经有了一定的设想。经过两年的军队服役期间后,安七炫向大家保证会重返歌坛,同时发展唱片、影视方面的活动。更重要的是安七炫宣布将在退役后作为制作人挖掘歌坛新秀,特别是中国的一些新人,作为制作人培养他们。

  到目前为止安七炫一直把演唱作为自己工作的重点,同时也一直尝试自己的音乐自己做,这一点也受到了韩国歌坛不少前辈的称赞和看好。安七炫说:“很多新人都具有音乐方面的天赋,特别是海外的年轻人,尤其是中国有很多有才华的喜爱音乐的朋友,我有计划在挑选比较有潜质的新人,希望以后能实现为他们做制作人的愿望。

  而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安七炫是否自己希望成为像现在自己的老板李秀满那样的制作人时,安七炫是这样回答的;“我认为我无法成为像李秀满先生那样的制作人,第一,我觉得自己还不具备那样的能力;第二,我自己也没有那么大的野心。换句话说,我的心还没有那么大、那么远。我想我跟他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誓与歌迷永不分

安七炫承诺和歌迷永不分离

  受歌坛前辈关照,歌坛新人追捧的音乐人安七炫

  安七炫连续两日进行的演唱会上,请来了不少大牌嘉宾。从而也不难看出他作为公司艺人中的“大师兄”有着很高的威信,受到很多师弟师妹们的尊重和爱戴。少女时代连续两天作为嘉宾参加了安七炫的演唱会,不仅表演了她们的新歌,少女时代的队长泰妍还与安七炫现场演唱了安七炫创作的歌曲《7989》;而super junior组合的成员们也连续两天来到演唱会助兴。

  有韩国情歌天王之称的,安七炫本人的音乐界偶像、大前辈申升勋(blog)以及演员兼歌手金敏宗也成为演唱会上的亮点。他们都是韩国歌坛韩国娱乐界非常有威望的艺人,特别是申升勋,安七炫一直视申升勋为自己的兄长和老师以及偶像。特别是这次演唱会的很多细节的安排,舞台演出,以及歌曲的顺序编排,与观众互动的环节等等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向申升勋讨教。安七炫说:“这次演唱会最要感谢的就是申升勋,演唱会上有三分之一的环节和有意思的表现都是申升勋大哥的意见,我从他那里偷师学到很多东西用在了这次演唱会中。

  申升勋因为要来参加安七炫的演唱会而专程从日本赶回韩国,可见他们的忘年友情。演唱会的现场虽然很遗憾没能看到H.O.T其他成员的身影和视频问候;但是以东方神起为代表的sm同一公司的歌手们以及平时安七炫的圈中好友李孝利(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誓与歌迷永不分)李智勋、申彗星、孙浩英等都纷纷送来了视频问候,希望他能够顺利地服完兵役,尽快以崭新的面貌回到歌迷们身边。

  入伍前不留遗憾,上足节目不怕搞怪

  之所以将演唱会起名为“永远”,是希望歌迷们能够记住和他一起度过的十二年时光,并在他离开歌坛的短暂时光能够耐心地等待他的归来,并且和安七炫一起永远走下去,永远支持安七炫。而短暂地不到一个月的活动时间中,安七炫努力地上足了韩国各种各样的娱乐节目,几乎所有节目中都可以看到安七炫的身影;无论是爆料的脱口秀节目,还是为了欺骗周围的艺人而画上让人人不出来的妆,乔装打扮出现在韩国恶搞综艺节目《改变》中;以及大胆地参加韩国喜剧晚会《寻找笑的人们》在节目中客串,进行搞笑表演。

  3月29日、30日连续两场演唱会上安七炫还为了让歌迷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演唱会的珍贵时光,而专门将人气笑星们请到台上,与他们一起表演搞笑的段子。甚至在台上大胆突破地做了很多歌迷们不曾见过的搞笑表演。这些瞬间在安七炫单飞的几年中都非常罕见。这也许是安七炫希望自己能够在短暂地与歌迷道别之前尽可能让歌迷看到自己平时无法呈现的一面,想给大家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也想让歌迷们与自己更加贴近,减少歌迷们和自己的距离,确实能感受到安七炫的大胆突破和一片真心诚意。

  中国的歌迷们虽然也和韩国的歌迷们不得不接受两年期间无法经常看到安七炫表演的事实,但相信喜爱安七炫的歌迷们都会默默等待着安七炫两年之后从军队复员后更精彩的回归。新浪韩娱特约评论员 马雪/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安七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