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看好阿娇闯好莱坞 Twins音乐演出暂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8:28  新浪娱乐
阿Sa看好阿娇闯好莱坞Twins音乐演出暂停(图)

出场打招呼

阿Sa看好阿娇闯好莱坞Twins音乐演出暂停(图)

和“广东周杰伦”合影

阿Sa看好阿娇闯好莱坞Twins音乐演出暂停(图)

收到粉丝的礼物

阿Sa看好阿娇闯好莱坞Twins音乐演出暂停(图)

笑容亲切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女主角之一的阿娇(阿Sa看好阿娇闯好莱坞Twins音乐演出暂停(图) blog)暂别娱乐圈,被公司安排进修,但不防碍Twins(听歌)另一成员阿Sa的“吸金”,除了电影一部接一部外,广告代言也是不少。4月1日,一身少女清凉装扮的阿Sa亮相广州,签约成为“哎呀呀”的最新形象代言人。尽管独自出席公开场合屡屡被阿娇的问题“烦恼”,但谈到“阿娇试镜好莱坞”一事, 阿Sa表示确有此事,并且看好阿娇到好莱坞发展。

  强调会和阿娇同进退

  据悉,“哎呀呀”此次的形象代言人原本是Twins两位成员共同担任,“艳照门”出了后,形象受损的阿娇惨遭商家“飞”掉。眼下阿娇远赴他乡进修之时,阿Sa的事业发展得仅仅有条。不过谈到Twins的未来,阿Sa强调:“都说过我会和阿娇共同进退,大家不用去猜测了。这段时间应该会蛮艰难的,工作方面有调动,但人生都是这样,有辛苦和艰辛时。”

  谈到阿娇的现状,阿Sa透露她目前在进修,至于什么时候能结束学习,阿Sa表示希望能尽快吧。对于“阿娇向好莱坞发展”说法,阿Sa介绍阿娇有去见导演和试镜。对于伙伴的好莱坞发展之路,阿Sa称外国人都喜欢看中国人的武打戏,阿娇一直有练武功,动作戏方面也非常漂亮,应该蛮适合的。

  而谈到自己有没有去好莱坞发展的计划,阿Sa透露之前也有接到这方面的邀请,但自己不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只想着在香港、内地以及亚洲发展好就行。

  Twins音乐演出暂停

  谈到最近的工作,阿Sa透露上个星期开始练武功,明天将飞到泰国拍《风云2》,接下来会在泰国——上海——北京三地往返,由于还有《武侠梁祝》要拍。阿Sa也表示接下来会注重电影方面的发展,以前拍的戏都是爱情喜剧或小品式影片,这两年开始慢慢转戏路,其中的《妄想》在韩国获得影后对自己鼓励很大,目前在谈的戏也比较特别。

  电影方面渐入佳境,而在音乐方面,阿Sa透露由于阿娇的离队,Twins将暂时停止音乐和演出方面的工作,直到阿娇重新出来。阿Sa称Twins出道7年来一直电影和音乐两方面兼顾,工作非常辛苦,现在暂时停止音乐,现在是专心在电影方面的好时间。湖水/文并图

Twins吧】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