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表示Twins不解散 霍汶希称无人可取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3:06  新京报
英皇表示Twins不解散霍汶希称无人可取代(图)
阿娇与阿Sa在“艳照门”事件前所拍摄的复古造型照日前曝光。

英皇表示Twins不解散霍汶希称无人可取代(图)
阿Sa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昨日,各网站发布了“艳照门(英皇表示Twins不解散霍汶希称无人可取代(图))”事件爆发前,Twins(听歌)组合拍摄了一套复古写真,照片中的阿娇(英皇表示Twins不解散霍汶希称无人可取代(图) blog)端庄优雅,符合她有意借《梅兰芳》转型文艺女青年的打算。对于近日盛传的Twins即将解散的消息,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对记者表示:“现在没有一个这样的(分开发展)计划。阿娇还在休假,有些工作等她回来再做打算。目前的工作只能由阿Sa完成。”

  在卷入“艳照门”风波之后,阿娇的演艺事业受到重创,不但失去众多演出、代言的机会,更是遭遇了众人规劝其退出Twins组合的尴尬局面。前不久,Twins成员阿Sa曾对媒体委婉表示开始考虑“散伙”的建议,但香港演艺圈传其实Twins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解散,而英皇当时并未宣布Twins解散,是因为当时阿娇尚有问题需要处理,而且两人前期敲定的工作也未完成。本月19日晚,阿Sa在港出席某颁奖礼并演唱了《飘零燕》一曲,唱到“然而剩我一个,更加飞得坚壮”一句时,联想到目前处境,眼圈不由泛红。她坦言这件事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现在也已习惯早晚跟阿娇联络一次,两人的感情也增进不少,“霆锋说得很对,有经历会令感情更坚固。”

  昨日记者就散伙消息致电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她对记者表示:“现在没有一个这样的(分开发展)计划。阿娇还在休假,一切等她回来再做打算。目前的工作只能由阿Sa完成。”至于公司是否在考虑用新人来取代阿娇等艺人,霍汶希直言:“她们就是她们,没有人可以取代。”对于复古写真的曝光,她表示这是(艳照)事件发生之前拍的,本打算3月发出,谁料被(艳照)事件耽搁。当记者提及陈凯歌决定删掉《梅兰芳》中阿娇全部戏份时,霍汶希说“我们理解,也尊重导演的决定。”

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                                        发表评论














调查


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

不是
不予置评

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宣布退出娱乐圈,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
可以原谅
不能原谅

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

不会
不好说

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
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
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
摄影师
作家
其他


不雅照当事人


英皇表示Twins不解散霍汶希称无人可取代(图)
陈冠希

英皇表示Twins不解散霍汶希称无人可取代(图)
张柏芝

英皇表示Twins不解散霍汶希称无人可取代(图)
Twins阿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Twin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