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个唱张杰健身谭维维忙减肥 吉杰上演变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6:08  新浪娱乐

为个唱张杰健身谭维维忙减肥吉杰上演变装秀 为个唱张杰健身谭维维忙减肥吉杰上演变装秀 为个唱张杰健身谭维维忙减肥吉杰上演变装秀
谭维维简洁装扮 谭维维秀发披肩 谭维维戴硕大项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维维,知道你的压力很大,但是咱们还是都要去面对它,没事的。维维不管你是在攀登珠峰还是在举行个唱,只要你是在尽情地歌唱,我们都会永远地支持你,是你的坚强后盾。

  主持人赵宁:这是来自于一个美国的“维生素”。

  谭维维:谢谢。

  吉杰:眼睛都湿润了她(笑)

  网友:张杰今天刚刚看到你的书,我终于拿到了你的杰出流年。

  张杰出书从小写到大 曾是文艺骨干

  张杰:在我的后面(笑)叫杰出的流年,自己写的,几万字的,就是从自己的小一直到现在。

  主持人赵宁:翻翻看看(笑)

  张杰:一开始就是从一个录音机开始的,就是我爷爷的录音机,我开始自己的音乐里程,有一些照片,更多是一些文字,我现在已经接近看一半了,里面就是我的音乐路程,从小到大,自己对音乐的想法,看法,然后怎么进入音乐的旅程,看了这本书大家会对我特别了解,就是了解我在困难之前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其实我觉得很好,对于音乐,或者对于大家的了解,其实我现在明白了,当别人了解你的时候他会更加的喜欢你,关注你,其实现在可能有些人怕别人了解,但是我挺喜欢别人了解我,然后再去听音乐,这样的话大家会有更多的想像,或者有更多的立体的思维,所以我觉得挺好的,也希望大家看一下杰出的流年。

  主持人赵宁:我怎么一翻就是这一页呢?因为我在学校跳舞唱歌挺出名的,经常有很多的女孩儿让我教她们唱歌(笑)我就觉得很奇怪,不知道怎么她们都突然喜欢上了唱歌和跳舞。

  吉杰:因为她们喜欢你(笑)

  张杰:不是,因为那时候渐渐散发出了一些艺人的……(笑)没有,因为那时候是学校文艺的一些骨干。

  吉杰:谁不是啊,这儿坐的谁不是啊(笑)

  张杰:这是我小时候的一些经历,真实的展现给大家了,其实很多人看了这个之后,会觉得特别真实,我也希望大家看了之后再看我的演唱会(笑)

  谭维维:我待会儿就去买一本。

  张杰:我一会会送给你们的。

  谭维维:不,一定要买。

  主持人赵宁:还有很多朋友说吉杰这次开演唱会会穿什么样的衣服?

  吉杰演唱会分三部分 舞美会精益求精

  吉杰:因为我的那个演唱会分三个部分,我自己会根据三个部分的不同搭配一些,但是会是以自己的定位为主,我的定位可能就是一个比较成熟,可能带一点知性,带一点性感(笑)可能我希望是以漂亮的西装为主的,不要太怪了。

  主持人赵宁:这次是不是新的衣服?专门准备的?

  张杰:对,大家应该都是新的衣服,我的衣服会很简洁,非常有质感的衣服,因为弦乐嘛,主要是音乐。

  吉杰:维维呢?

  谭维维:我跟造型师在商量的时候,他说你太像男孩子了,希望我这次女孩儿一点,就这么简单(笑)

  吉杰:我最想看到他们两个。

  谭维维:我不大会表达,就这样啦(笑)

  张杰:27号我们就去维维的,28号去你的,记得5月1号劳动节都去我那儿。

  主持人赵宁:你们有请一些嘉宾吗?

  吉杰:我的嘉宾现在定的是张咪和互动,因为我们母亲节前后会出一曲单曲,讲妈妈的,所以会请他们到现场唱一首歌。

  网友:张杰是不是个唱上有一些惊喜要送给星星们?

  张杰:大家更多听到的都是我的唱歌,也不太想听到我的讲话(笑)我觉得我除了唱歌之外还想有一些不一样的惊喜,自己怎么样去掌控音乐,除了用声音,我想用肢体去掌控音乐,然后再用声音去配合。所以在中间那个地方我会以自己的方式演绎一首歌,所以我也想大家去现场看一下,那个时候当那个环境一出来的时候,大家会特别的感动,或者说会特别的有一点小小的骄傲吧,觉得我一直在成长,一直在努力,所以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很多不同的小环节都会在里面,时不时的冲击一下大家的心理。

  主持人赵宁:现在应该都在为演唱会倒计时做准备,虽然还有20天左右,都在做什么准备呢?比如健身会不会有?

  为演唱会张杰忙健身 谭维维忙减肥

  张杰:我会健身。

  谭维维:我有减肥。

  主持人赵宁:那个减肥糖大家都知道(笑)

  张杰:有时候录节目没办法,一个节目录三、四个小时,不可能中途吃点饭,上去这儿还有一个米(笑)所以现在健身也很重要,每天自己也在健身,包括在健身的时候可以一边听歌一边唱,一边跑步,这样的话又可以健身,又可以锻炼自己的肺活量,锻炼自己在舞台上面的那种把控能力,对气息的把控能力,所以饮食上面稍微不要辛辣就好了,多看一些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这个好像大家一开演唱会就会自然而然想到健身减肥这样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张杰:因为我是没有什么大的噱头了。

  主持人赵宁:比如一般人会疯狂排舞,练舞蹈,三位其中有谁在做这个工作?

  谭维维:我会舞蹈。

  张杰:我现在不知道,因为第一场我还真想做成一个唱歌的,中间可能会有快一点点的歌曲,但是还不足以变成一个大舞曲,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演唱会里面会有。

  吉杰:我觉得这次我们一系列的演唱会还是以音乐为主,还是把音乐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有舞蹈,可能只是一、两个地方的配合。

  谭维维:我觉得我现在做的除了这些准备以外,更多的是自己信心,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也许是有的时候越是太爱这个音乐之后,你会变的有时候不自信,很奇怪。

  关心演唱会票房 邀请外地歌迷

  吉杰:我现在就是一半的时间准备,打电话问,票卖了几张了(笑)

  谭维维: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问题(笑)

  张杰:包括我自己还听说,好像包括我的歌迷知道我可能,因为我可能接下来还有演唱会,在成都或者在上海,他们就说总之在成都上海都有演唱会了,北京就先不去了,其实我觉得北京这场演唱会是整个弦乐的,所以希望大家来看,不要说在成都的时候再看,也希望大家北京能看一下,我觉得这场真的不能错过的。

  吉杰:我希望我的火把是一部分,但是我更希望的是除了火把以外的所有的北京的爱音乐的人,支持原创音乐的人,而且希望我们这个国家的音乐产业越来越好的人,来看我的演唱会,当然也要看他们的演唱会,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出发点就是这样,不管是谁敛财什么样也好,作为我们歌手,这场演唱会的灵魂人物歌手来讲,我们的出发点是要给中国音乐弄出点动静来,所以我希望除了我们所谓的支持者,歌迷以外,更大部分是我们的媒体朋友,我们的音乐产业的朋友,还有所有爱音乐的人都来看,如果这次成功尝试了之后,我相信以后这种高水准的,大家都以音乐来说话的事情会越来越多,慢慢的去改变一些不好的所谓的现象。

  张杰:对,我也建议大家如果从外地来,好不容易来一次北京,其实我们大家都可以看一下,好不容易来一次北京嘛,机票那么贵(笑)

  主持人赵宁:这个建议真不错,以前都叫北京什么三日旅游景点游,这次叫音乐游(笑)今天也特别感谢三位能够来做客新浪,跟我们大家分享即将跟我们大家见面的个人的首次音乐会,希望大家都能够在那天去用音乐和三位交流,也希望你们有更多好的音乐作品跟大家见面。今天我们这个聊天到这里要结束了,感谢大家,感谢我们的网友朋友,再见。

  谭维维:拜拜。

  吉杰:再见。

  张杰: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谭维维吧】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