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新碟巡演6月启动 票价经济今年唱90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25  新浪娱乐
酷玩新碟巡演6月启动票价经济今年唱90场(图)

酷玩乐队新专辑巡演6月启动

  新浪娱乐讯 据公告牌官方网站报道,酷玩(听歌)乐队新专辑《Viva La Vida》(暂译《为生命喝彩》)巡演将于6月启动,计划在今年于北美、欧洲、亚洲的日本等地举行90场次的演出,巡演将一直持续到明年,乐队成员表示要唱够150场。

  酷玩新专辑将于6月16日发布,并分别于发片当日在伦敦、6月23日在纽约举行两场免费演唱会,歌迷可以在酷玩的官网上以竞赛方式获得门票。售票巡演将于6月29日费城起跑,北美各地的巡演将在5月中旬开票,并于6月14日在官网上全面销售。此次巡演门票价格比较经济,有50、65、85美元三种价位。

  酷玩乐队为新专辑已经闭关筹备一年,新专辑以西班牙语命名,来自墨西哥女艺术家Frida Kahlo一幅画的名字,叫做《为生命喝彩》(Viva La Vida)。这张专辑将于6月16日正式发行。

  在这张专辑里,酷玩乐队聘请了传奇制作人布莱恩·伊诺(听歌)(Brian Eno)担任制作人。在专辑发行前,乐队在4月29日率先推出一张名为《紫罗兰山》(Violet Hill),在英国BBC音乐电台首播,同步在酷玩乐团全球官网开放,并允许为期一周的免费合法下载。

  新专辑名称的灵感源于墨西哥知名画家Frida Kahlo,封面则是取材于1830年法国浪漫派画家德拉克洛瓦(Eug ene Delacroix)的经典画作《自由领导人民》(Liberty Leading The People)。画家德拉克洛瓦以战争为背景、加上裸露酥胸的女子号召群起革命,将这幅画作为当时法国七月革命浪潮下、人民争取自由的最佳画作纪录。酷玩乐团认定这幅知名画作最能和专辑的精神吻合、因而选其定作为新辑封面,主唱克里斯马汀为了捍卫艺术与创作自由,拒绝在女子裸露胸部打上马赛克。(维小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酷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