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声称自己不会是Radiohead的追随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56  新浪娱乐
Coldplay声称自己不会是Radiohead的追随者


  新浪娱乐讯 近日,Coldplay(听歌)称赞了Radiohead(听歌)和Raconteurs乐队用创新的风格发表了他们的新专辑。但与此同时,他们坚持自己的做法,Coldplay将不会在网上发表整张专辑,也不会未经前期推广就迅速发表新专辑。

  Coldplay的主唱Chris Martin说,目前为止,他很喜欢和唱片公司EMI的合作,但也提到了将来有一天离开的可能性。

  “和EMI这样的老牌唱片公司合作,感觉就像自己一直呆在祖父的房子里,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终有一天会搬出去,但我们到现在为止都很喜欢我们的“祖父”。”Chris Martin这样说。

  “目前来说,这显然是一个过时的形态(指呆在一个大唱片公司里),因为互联网的风行。但我们真的喜欢和我们一起合作了那么多年的人。如果我们知道一种解决办法可以理顺这些问题的同时,还能适应这时代,那我们一定会去做的。但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

  “我们百分之百的尊重Radioheads和Raconteurs的选择,人们只要是做他们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们都报以尊重。我们正在履行合同的过程中,所以我们目前只是尽量把工作做到最好,同时享受和唱片公司里的人一起相处的时光。”

  配合他们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Coldplay六月起将开始他们的巡回演唱会,光是在北美举行的演唱会就将从今年六月份持续到十一月份。近日,他们在原有的演出场次之外新添加了两场在美国的演出,这两场演唱会都设在弗罗里达,一场是11月17日安排在奥兰多,而另外一场11月18日安排在迈阿密。

  编译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