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尔-韦恩成美国单曲榜五冠王 酷玩获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27  新浪娱乐
李尔-韦恩成美国单曲榜五冠王酷玩获亚军(图)
李尔-韦恩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与Static Major合作的单曲《Lollipop》第五周问鼎。Lil Wayne的新专辑《Tha Carter III》目前已经正式发行,下周极有可能问鼎Billboard 200专辑榜。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Lil Wayne一共有五首单曲上榜。此外,他还在Usher(李尔-韦恩成美国单曲榜五冠王酷玩获亚军(图) 听歌)和Lloyd的单曲中作为嘉宾友情客串。

  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新专辑的主打单曲《Viva La Vida》本周的排名再创新高,从上周第三位提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把上周的亚军、“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畅销金曲《Bleeding Love》挤到了本周第三位。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I Kissed a Girl》和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Take a Bow》互换了位置,分列本周的第四和第五位。

  亚瑟小子(Usher)和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去年“美国偶像(李尔-韦恩成美国单曲榜五冠王酷玩获亚军(图))”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与克利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合作的单曲《No Air》以及R&B歌手Ray J与Yung Berg(听歌)合作的单曲《Sexy Can I》分列排在本周的第六到第八位,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听歌))的单曲《Pocketful of Sunshine》比上周提升了两位,名列本周第九。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作的单曲《4 Minutes》排在本周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单曲《When I Grow Up》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3万4千次),从上周第76名提升到了本周第31位。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合作的单曲《Put On》空降第36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据了解,Young Jeezy的新专辑《The Recession》将于今年八月上市。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Heaven Sent》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推翻了Lil Wayne已经六连冠的单曲《Lollipop》。截至目前,Keyshia Cole的专辑《Just Like You》中已经有三首单曲在R&B/Hip-Hop单曲榜中夺冠。(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Lil Wayne/Static Major《Lollipop》

  2.Coldplay《Viva La Vida》

  3.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4.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5.Rihanna《Take a Bow》

  6.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7.Jordin Sparks/Chris Brown《No Air》

  8.Ray J/Yung Berg《Sexy Can I》

  9.Natasha Bedingfield《Pocketful of Sunshine》

  10.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尔-韦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