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 四主持人噱头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2:41  东方早报
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四主持人噱头足

陶晶莹、侯佩岑和大小S姐妹

  “牛仔很忙”温州开个唱台北拿奖

  昨夜,第19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隆重举行。曹格(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四主持人噱头足 听歌 blog)蔡健雅(听歌)分获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奖后,由莫文蔚(听歌 blog)亲自参与作曲、制作、造型等的专辑《拉活…》则夺得最佳专辑大奖,兴奋的她戏称拿奖后可以结婚了。因在温州举行演唱会的周杰伦(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四主持人噱头足 听歌)没有出席昨夜的颁奖礼,但仍然斩获四项大奖,成为当夜大赢家。

  四美女主持噱头十足

  今年红地毯上最抢眼的是集体亮相的四位女主持。其中,连续十届执金曲奖话筒的陶晶莹(听歌)站在大小S(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四主持人噱头足)两位姐妹花身边不肯服老,一袭红色低胸礼服性感逼人,搔首弄姿谋杀不少菲林。

  开场的短片早已经由媒体预告,四美女将分别扮成麻吉大哥、张惠妹(听歌 blog)、周杰伦和蔡依林(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四主持人噱头足 听歌 blog),现场播放时引来场内笑声不断,周杰伦、蔡依林和侯佩岑三人的三角恋关系依然成为焦点,或许不是金曲奖想不出噱头,而是三人都太忙,忘了给娱乐圈制造话题。特别的惊喜来自四位女主播反串披头士(听歌)乐队,陶晶莹背游戏吉他登台、小S任键盘手、大S任鼓手、侯佩岑则任贝司手,一上台立即引来场内尖叫连连。

  致敬环节阿妹大佑没收钱

  今年的金曲奖特别向已逝乐坛前辈致敬。化名“阿密特”(张惠妹本名的罗马拼音)的张惠妹一袭狂野摇滚乐团造型登场演绎梅艳芳(听歌)的《坏女孩》,杨宗伟和林宥嘉两位台湾选秀人气王分别演唱了邓丽君(听歌)的《独上西楼》、张雨生(听歌)的《天天想你》、张国荣(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四主持人噱头足 听歌)的《我》、Beyond(听歌)的《海阔天空》。而周华健(听歌)李宗盛(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四主持人噱头足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三位乐坛巨腕同时登台,分别演绎了经典歌曲《明天我要嫁给你了》、《恋曲1990》以及《我是一只小小鸟》。

  不过据媒体报道,由于主办方经费短缺,不仅张惠妹是无酬演出,罗大佑这位并未入围的前辈,甚至连返台机票都是自掏腰包。

  最风光周杰伦

  虽然缺席,但当晚最为风光的还属周杰伦。专辑《我很忙》和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缺席金曲奖仍成大赢家四主持人噱头足)》分别在演唱类和演奏类两大领域共有八项提名,除去方文山(blog)的作词人提名,但周杰伦自己就入围七项。以往隆重缺席却屡屡受挫的周杰伦近年来接连缺席该颁奖礼,不过主办方却不敢继续怠慢他,一开场,周杰伦就凭借《青花瓷》拿下最佳歌曲和最佳作曲人两个奖项,频频替他上台的好友方文山戏称,《青花瓷》能有这么多提名,周杰伦说早知道就发EP了。虽然在演奏类奖项中的最佳专辑一项,周杰伦惜败李欣(blog)芸,但能够分别在两大领域均有所斩获,周杰伦依然成为金曲奖自创办以来第一人。 李懿/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