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 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6:14  新浪娱乐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董表演抖空竹 S.H.E翘兰花指 潘玮柏亮相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揭幕雕塑 周董雕塑 潘玮柏和雕塑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董抖空竹耍帅 Ella搞怪 Hebe模仿观音 Selina大笑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潘玮柏表现活跃 Ella搭潘玮柏肩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做奥运加油操 潘玮柏S.H.E周杰伦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主持人戴军受罚 开馆仪式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周杰伦S.H.E潘玮柏亮相奥运会场

  视频:S.H.E潘玮柏大跳奥运加油操

  视频:周杰伦抖空竹耍帅

  新浪娱乐讯 在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两天的日子里,周杰伦(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听歌)S.H.E(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听歌)潘玮柏(周杰伦抖空竹秀花样S.H.E潘玮柏为奥运加油 听歌 blog)在中国移动的奥运展示体验中心分享空间开馆仪式上闪亮登场,为展馆内自己形象的雕塑作品揭幕,栩栩如生的雕像令几位连声惊叹。

  8月6日,中国移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奥运战士体验中心——分享空间正式开馆,听闻周杰伦、S.H.E、潘玮柏等几位代言人都将出席,体验中心馆外舞台四周早早就围满了观众,不少在奥林匹克公园内服务的志愿者也在工作间隙赶来一睹偶像的风采。

  S.H.E潘玮柏雕像栩栩如生

  下午六点,嘻哈小天王潘玮柏首先登场为自己形象的雕塑作品揭幕。一向活力四射的潘玮柏,雕塑作品也是被做成滑板少年的形象,极具动感。潘玮柏说,当天恰逢自己的生日,而这个雕塑就是自己收到的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随后揭幕的S.H.E的雕像则是三人欢呼的造型,初见到雕像,三个精灵古怪的小女生显得相当开心,Ella更是兴奋地指着“Selina(听歌 blog)”说:“老婆,你有睫毛耶,好长!”Selina说,第一次看到自己形象的雕像觉得很好笑,但是“很有三个人活泼的神韵”,Hebe则点头称赞:“把我的腿做得很长,我很满意!”

  周杰伦玩空竹秀花样

  潘玮柏和S.H.E的雕像分别位于展馆外舞台的两侧,而展馆外墙上还有一个巨大的雕像,虽然蒙着红布,但隐约可见是一个抱着篮球的运动少年,不用说,那自然是“周杰伦”了。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周董拉动手中的绳索,红布慢慢落下,一个运球中的“周杰伦”破墙而出,坚毅的神情、分明的肌肉线条栩栩如生,周董见此形象也乐得合不拢嘴,Ella更是开心地大叫:“比本人还帅!胡子也刮干净了,清爽多了!”

  收到如此大礼,周董自然也要露一手,什么都“一沾就会”的周董当即秀起了空竹技艺,不但耍得有模有样,还玩起了花样,将空竹高高抛起后再稳稳接住,高超的技艺引得观众连声尖叫。

  奥运加油操为奥运加油

  周杰伦大显身手,S.H.E和潘玮柏也不甘落后,四个人跟着京剧演员学起了戏曲中的手眼身法。精致的兰花指、柔媚的眼神,眼随手走、心神荡漾,虽然爆笑连连,几个小女生却也将花旦的妩媚婀娜表现得形神兼备。不过,中国传统戏曲的身法对唱惯了嘻哈的潘玮柏来说似乎有些困难,他的每次亮相都带有浓浓的Hip-hop意味,惹得Ella不住摇头:“总觉得怪怪的。”

  拜师学艺之后,S.H.E和潘玮柏带领大家做起了奥运加油操,为两天后即将要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加油。 柯璐/文 王黎/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S.H.E 潘玮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