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 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25  新浪娱乐
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

郑元畅及Angelababy首次见面,互不过电

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

郑元畅及Angelababy与米奇们合影

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

郑元畅与Angelababy十分投入玩乒乓球

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

两位人气偶像吸引了近千名Fans来捧场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小综)和名模杨颖(Angelababy)昨日(8月3日)出席“米奇好友运动会”揭幕礼,吸引了近千名Fans来捧场,席间两人除与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合照外,他们还与Fans玩游戏。由于活动与奥运有关,故郑元畅表演打网球,而杨颖就玩转球,两人还一起打乒乓球

  郑元畅说运动中最爱网球和体操,他觉得运动员如超人一般,这趟他首次见迪士尼卡通人物,他说:“他们比我想象中细小,是不是小朋友扮的,之前在香港去过迪士尼拍照工作,可惜没有时间去玩。当中我最喜欢‘高飞狗’和‘唐老鸭’。”

  郑元畅首次与杨颖碰头,他觉得对方好可爱又人气高,对方声言只想和周杰伦(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 听歌)合作拍戏?对此他不输阵地说:“我也喜欢张曼玉,很想和她拍戏,觉得她穿衣服很有个性,是我心中的偶像,不过我从来没见过她,(想演什么角色?)什么都可以,(做情侣?)可以呢,任何角色都尽力做好。”

  问到张曼玉和杨颖比较,他会挑谁当女友?他说:“最好有成熟的外表,可爱的内在,高度不是问题,(你有对象吗?)你问我今天还是明天?我每一天都有啊,今天是张曼玉、舒淇(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林志玲(郑元畅拒挑杨颖做女友自曝想与周杰伦合作(图) blog)以及莫文蔚(听歌 blog),(哪么杨颖呢?)她是明天呢,今天见过她也觉得皮肤很好。”

  谈到师弟阮经天(blog)近日火速上位,郑元畅表示不觉得是威胁,他说:“在演艺圈良好竞争是好事,他慢慢进步,又一直很努力,见他有好成绩,也替他开心。(如果你们比拼又如何?)对观众来说是好事,可以多一个选择。”

  不过对方却被前女友在周刊大爆床事,感觉很花心,郑元畅力撑师弟说:“我认识他五六年了,他是很专情的人,虽然交过很多女友,不过绝对不会劈腿。”

  想与周杰伦拍戏

  至于杨颖首次见郑元畅,谈到对方多Fans又长得帅,她说:“我不是太认识他呢,听过他的名字,不过没看过他的台剧,台剧我只看过几部吧。不过朋友知道我今日和他出席活动,都说很喜欢他。”

  她表示周杰伦是自小的偶像,中、港、台明星中最爱的是他,问到如果绯闻男友陈伟霆、周杰伦及郑元畅供她选择,她会选哪个当拍戏对手?她说:“我会挑周杰伦,因为他是我偶像,想多看两眼,(陈伟霆呢?)他每天都见到,又可以约出来吃饭,(不怕吃醋吗?)不怕,是工作的一部分。”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元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