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伤痕累累急求诊 女歌迷失控狂摸4子全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0:56  新浪娱乐
飞轮海伤痕累累急求诊女歌迷失控狂摸4子全身

飞轮海演唱会圆满结束。

飞轮海伤痕累累急求诊女歌迷失控狂摸4子全身

吴尊在收到歌迷送赠的毛巾花后,当场用力劲“索”。

飞轮海伤痕累累急求诊女歌迷失控狂摸4子全身

想不到吴尊打鼓也有一手。

飞轮海伤痕累累急求诊女歌迷失控狂摸4子全身

庆功宴上大东的嘴唇有明显的伤痕。

  吴尊要害遭歌迷狂摸汪东城嘴唇见红(组图)

  组图:飞轮海玩转迪斯尼 吴尊拿骷髅头诡异吓人

  组图:吴尊吃蛋糕舔手指 扎马步耍剑摆酷

  吴尊否认蔡卓妍见家长 曝欲做多仔公(图)

  吴尊希望35岁前结婚曝父亲早已见过阿Sa(图)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演唱会前晚(9月27日晚)圆满结束,吴尊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大送飞吻,又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疯狂女歌迷向4子上下其手,扯衫摸面摸胸口,4子惨被抓致满手伤痕,汪东城(大东)连嘴唇都遭殃,而其中被木板打肿背部的吴尊,昨日早上更要急到养和求诊!

  一连两场《飞轮海想入非非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于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结束,黄贯中及张继聪等捧场,飞轮海4子尾场大送飞吻,令在场女歌迷如痴如醉,吴尊、汪东城及炎亚纶虽负伤演出,但绝无欺场,4子施展浑身解数,打功夫、舞剑和劲歌热舞后,辰亦儒用自己抹过汗的毛巾为3位成员抹汗,再将沾满汗水的毛巾丢给台下歌迷。

  吴尊衣服遭扯破

  其间,4子走到台边与歌迷握手,歌迷欢喜若狂,4子被疯狂女歌迷扯衫、摸面摸胸口摸遍全身,吴尊更被歌迷摸大腿和裤头的敏感位置,之后吴尊返回舞台即说衣服都被扯破,笑问观众是否很想看他们脱衣服,随即脱去外套,只穿着白背心继续演出。尾段,汪东城多次说舍不得,希望09年再来,吴尊则表示头场表演到一半的时候觉得只剩下半场便完成,但到尾场却舍不得,他更用不太标准的广东话问歌迷舍不舍得他们,又先后将护腕及鸭舌帽抛给歌迷。

  庆功宴上,吴尊自爆被木板打肿背部,演出时感到一阵阵痛,晚上更是愈来愈痛,因不想影响之后的工作,结果昨日早上他要到养和医院看医生,而炎亚纶指自己的脚伤还算可以,而拍戏和练舞弄伤脚的汪东城表示已豁出去,要呈现出最好及100分的飞轮海。祝酒时,飞轮海兴奋得将香槟射向前排记者,吴尊又与炎亚纶交杯。

  汪东城嘴唇被抓伤

  4子觉得演唱会一下子就过了,辰亦儒指为演唱会下了很多努力,给予100分,吴尊希望明年可以在红馆开演唱会,汪东城表示红馆是歌手的指标,完成装修就会再来。问为何不脱衣服?吴尊笑言有露出内里的白背心,汪东城则表示就是要令歌迷像演唱会名字“想入非非”。问有否被歌迷抓伤,4子齐声说有,并展示手上的伤痕,而汪东城更惨被抓伤嘴唇。

  此外,有报道指飞轮海与S.H.E于内地的演唱会,因赞助商蒙牛涉毒奶风波转低调而被传取消演出,飞轮海表示要看公司,而蒙牛只是其中一个赞助商;不过,30日内蒙古演唱会则会如常举行!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