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现在唱情歌感觉大不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6:12  新民晚报

  梁静茹(听歌)前天来到上海出席某品牌化妆品的代言活动,因为刚公布了新恋情,少不了被追问感情事。这回她出奇的大方,不仅与记者们分享与男友相识的经过,更笑说现在再唱情歌,感觉大不一样,就像自己的一首歌里唱的那样:“满满的都是爱”。

  梁静茹透露说,跟男友是在上海认识的。当时她参加某次演出之后的庆功宴,对方是公司的客户。梁静茹形容男友斯文幽默,两人都有国外生活的经历,又都很爱美食。梁静茹掩饰不住甜蜜:“我们每天都通电话,不过只是问问吃了什么,累不累。”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有消息称梁静茹也已将结婚提上日程,但她否认说:“你们都想得太快了,我们感情还在基础阶段。”

  虽然是基础阶段,两人却已见过双方家长,梁静茹表示自己一定会在35岁前完成终身大事,“我喜欢小孩子,一定要有一个家,这样才有安全感。”谈恋爱不妨碍录歌,新专辑已经录好两首歌,其他的也都确定了曲目。甜蜜爱情中的梁静茹表示,新专辑还是会将情歌路线走到底。

  本报记者 夏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