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 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9:52  新浪娱乐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打造全新造型 深情开唱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大将风范 化身摇滚先锋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表演非洲鼓 放声高唱 大跳热舞 造型别致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现场回放超女比赛 小魔女造型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演出投入 尚三摇滚本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晚,“百利尚雯婕(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听歌 blog)深圳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上演,吸引了来自全国各自歌迷捧场。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尚雯婕变换五款不同造型,除了带来《梦之浮桥》、《在梵高的星空下》EP和专辑里的歌曲让歌迷见证自己的成长外,在演唱会现场,尚雯婕换身摇滚小魔女,大唱英文歌《We Will Rock You》和法语歌《雨停下》,掀起现场高潮。而翻唱粤语经典《好心分手》、《富士山下》、以及张国荣(尚雯婕深圳开唱展蜕变玩摇滚翻唱粤语经典(图) 听歌)的《我》则让人见识到尚雯婕的语言天赋。

  外型 变换五套造型显女人味

  参加超女比赛出道以来已有两年多,尚雯婕在形象上上演着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转变,也惹上“整容的疑云”。在开唱之前,一头长发歌姬打扮的尚雯婕接受媒体采访时被再次问到这样的问题,尚雯婕笑称看来有机会的话自己要写本变漂亮的书,一个胖胖的女孩瘦下来,然后衣着打扮方面进行改变,其实自信心是很重要的,以前自己不怎么看镜头,现在则自信很多了。

  在这次的深圳演唱会上,尚雯婕配合演出环节曲目的不同,变换五套不同的造型,尽显冷静、理性、俏皮、细腻、狂野五个不同的个性,其中以摇滚小魔女和蓝色低胸吊带长裙两款造型最亮眼。当尚雯婕身穿蓝色低胸长裙介绍一帮漂亮的女舞蹈演员们时,粉丝齐喊:“没你漂亮”,大赞偶像外型上的转变。

  唱功 大玩摇滚掀高潮

  在超女比赛过程中,尚雯婕对于慢歌的演绎让人印象深刻,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也不例外,除了演绎莫文蔚(听歌 blog)的《爱》外,《花火》、《夜夜夜夜》等参赛获好评的歌曲也再次让歌迷激动。不过在

  演绎自己的作品《在梵高的星空下》、《一大片天空》、《梦之浮桥》、《有了爱》等抒情歌时,虽然也是备显深情,但歌迷气氛一般,只有Encore演唱《TRY TO REMEMBER》和《世界中心呼唤爱》时,气氛才好转不少。

  相比较慢歌而言,尚雯婕在快歌的演绎上更具看点。在开场完成一段抒情演唱后,尚雯婕化身短发摇滚小魔女,手挥魔术棒演唱了《We Will Rock You》,掀起现场第一个高潮,随即又演唱了法文歌《雨停下》,虽然歌词不是很明,但激情的演绎感染不少观众。而在Encore时,尚雯婕变身为时尚女王,小秀舞蹈,动感演绎《3号楼211》。

  曲目 翻唱粤语经典成亮点

  除了在外型和唱功方面有蜕变外,在曲目方面,这次的深圳演唱会让歌迷看到她在语言方面的天赋。由于在广东地区开唱,之前又在广州赛区参加过超女的比赛,尚雯婕特意苦学了几句粤语,简单介绍自己,蹩脚的发音让一些歌迷见笑。

  不过,和说相比,尚雯婕可是“唱得比说得好听”,在深圳演唱会上,尚雯婕翻唱粤语经典《好心分手》、《富士山下》、以及张国荣的《我》,引起现场不少歌迷合唱。难怪在Encore时,尚雯婕“自豪”地笑称今天唱了很多不同语言的歌,有国语、粤语、法语还有英语。

  出道两年,尚雯婕让不少人看到自己的蜕变,但作为一个展示综合实力的演唱会,经验尚浅的尚雯婕还有不少地方需要改进。除了舞蹈方面有待改善外,在和现场观众的互动方面,尚雯婕还是有点“害羞和紧张”,讲故事或讲笑话讲到一半就收尾,闹出冷笑话。湖水/文 何嘉亮/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尚雯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