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下月内地“复活”看演唱会接受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0:09  新浪娱乐
陈冠希下月内地“复活”看演唱会接受采访(图)

陈冠希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陈冠希下月内地“复活”看演唱会接受采访(图) 听歌)(Edison(听歌))因欲照事件退出香港娱乐圈,更远走美国生活,销声匿迹。昨日(10月21日)网上有消息透露,Edison将于11月应邀到北京及上海欣赏黑人(blog)Hip Hop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演唱会,更答应主办单位接受传媒的电话采访,但只谈他对Kanye West音乐的喜好。Edison经理人公司回应:“暂时未收到Ediosn通知说去看演出。”

  同因不雅照片事件变得低调的张柏芝(陈冠希下月内地“复活”看演唱会接受采访(图) 听歌),之前拍摄的广告被停播,不过柏芝最近一个床上用品广告被安排在内地一家电视台高收视时段播出,最搞笑是紧接着柏芝的广告,是其老公谢霆锋(陈冠希下月内地“复活”看演唱会接受采访(图) 听歌)代言的一个眼镜广告,很是巧合。(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