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 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1:05  新浪娱乐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成赢家 蔡依林罗志祥成焦点 林宥嘉露可爱门牙 蔡依林小猪有说有笑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陈奕迅获奖情绪不高 陈奕迅容祖儿获奖 小猪与蔡依林戴情侣链 内地歌手俞灏明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蔡依林露光滑美腿 张敬轩台上领奖 获奖歌手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

  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 曹格蔡健雅夺6奖

  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 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容祖儿凭5首上榜歌争奖 不怕谢安琪势头劲(图)

  容祖儿天后气势强 今年首个颁奖礼连夺四奖(图)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昨天(29日)举行,大马歌手曹格(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听歌 blog)及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听歌)同以六个奖成为大嬴家。香港歌手只得陈奕迅(听歌)容祖儿(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听歌 blog)各夺四奖,而杨千嬅(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刘德华(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听歌)何韵诗(听歌)等通通食白果。出席颁奖礼歌手则包括:陈奕迅、容祖儿、张敬轩(听歌)、蔡依琳、曹格、蔡健雅、罗志祥(曹格蔡健雅大赢华语歌曲奖刘德华吃零蛋(组图) 听歌 blog)林宥嘉(听歌)谢安琪(听歌)等。

  绯闻男女罗志祥(小猪)及蔡依琳(Jolin)昨日一同来港出席“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Jolin夺得五奖,小猪夺三个半奖,二人同时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台上二人大方合照,并互相握手道贺。早前二人被发现戴情侣手镯,昨日小猪仍见戴著,而Jolin就没有戴了,问到她与小猪现时的关系?Jolin指大家都是朋友,也是同一公司,关系没有变过。有指她满约金牌大风后将转会,Jolin表示现在与公司仍有合约,最重要有很大的音乐空间及自由度。有指她以一奖之差输了给蔡健雅,她坦言有奖就开心,不会计那个多。而小猪就坦言,很满意可以得三个半奖,不会理会得奖的多或少。最开心是得到男歌手奖。谈到他与Jolin齐夺男女歌手奖,他指大家同一经理人公司,也会让对方开心。

  有报道指eason今年被方大同及麦浚龙力迫,他大方表示,其实已经追了很久,并已追过了,今年他自己主力向外闯,较少时间在香港,明年会再努力,而谢安琪那辈歌手今年较突出,亦是好事。笑问他是否可以收山?Eason笑说:错,明年会再努力,应该不时交换一下位置,百花齐放。

  曹格日前才结婚,昨日又横扫六奖成大赢家,可谓双喜临门。他表示原本前天来港的,因为要结婚及洞房,延至昨早才到港。他笑言自己结婚时竟穿牛仔裤,结果把注册官吓到,幸好最后都能顺利举行婚礼。他表示稍后会找个地方再补摆喜酒的。有指他的BB好旺他,他笑言之前有相士也这样说过,他都希望再生个女儿,但要看太太意愿。蔡健雅很开心成为大赢家,有指她嬴了祖儿及蔡依琳,她表示只想做好自己的音乐,其他的事没想过,但觉得今次得奖好完美。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