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维斯特新单曲携手美剧《90210》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16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新单曲携手美剧《90210》公布(图)

坎耶-维斯特新专辑将于11月24日发布

  新浪娱乐讯 风景如画的比弗利山庄高中将迎来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最新单曲《无情》(Heartless),90210》这一青春剧集与坎耶-维斯特两者强强联合,为他的新歌造势宣传。

  坎耶-维斯特的新专辑《808s and Heartbreak》定于11月24日发布,但急于尝鲜的歌迷可以在CW台的《90210》中一饱耳福,除此之外《Heartless》的音乐录影带也会在CW台播出。

  《90210》的音乐总监尼克-哈考克(Nic Harcourt)表示,“坎耶的歌曲与《90210》的结合堪称天衣无缝,在这特殊的一集中我们可以看到娜米(Naomi)不为人知的一面,而《Heartless》这支歌将会是她内心的完美写照。”(危险的P/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坎耶-维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