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总决赛成都赛区有望梅开二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38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总决赛成都赛区有望梅开二度(图)

宋国旭

中国红歌会总决赛成都赛区有望梅开二度(图)

唐涛

  新浪音乐讯 经过上周日08中国红歌会(blog)“红歌英雄(中国红歌会总决赛成都赛区有望梅开二度(图))汇”第四场比赛的洗礼,全国4强已光鲜出炉,值得一提的是,有去年成都赛区泽仁曲措、白马人分别夺得冠、亚军在前,今年4强中面临冠军总决赛的成都赛区选手唐涛、宋国旭备受瞩目。

  宋国旭:人气、实力势不可挡

  有着富有喜气的招牌笑容、高吭嘹亮的噪音,喜欢采集民间歌曲的四川小伙宋国旭深得老中青三代“红米饭”的喜爱,有网友发贴说,“只要宋国旭一出场,我们全家都跟着他一起乐。”另外,很多网友也纷纷对其唱功表示赞赏,并看好他夺得今年年度总冠军。在刚刚鸣金的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第四场比赛,宋国旭和另一位实力派选手武威进行了竞争“四大天王”最后一个名额的生死PK,以一票之差险胜对手,成功晋级全国4强。

  唐涛:与刘欢(听歌)有一拼

  作为全国4强中惟一的通俗男歌手,有“小刘欢”美誉的唐涛因抢眼的形象、不俗的唱功俘获了大批年轻“红米饭”,如今已成立了个人粉丝团。他宽广的音域、漂亮的音质、平稳的发挥为几位评委称道,腾矢初评委甚至对他做出“有些声音甚至比刘欢还漂亮”的高度评价。那么,这位颇具实力的偶像选手能否不负粉丝众望笑到最后,刷新去年民族唱法选手夺冠的记录呢?

  除了这两位男选手之外,杀入全国4强的其他赛区的两位女选手徐丹、刘洋也不容小觑,可以说,论实力,一路过关斩将走到现在的他们相差无几。究竟哪个赛区能独占鳌头,摘下本年度冠军的桂冠,11月16日晚,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第五场4进1的比赛——总决赛将会为观众揭晓。(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