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麦卡特尼新碟本月发行 望跟Bob-Dylan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8:01  新浪音乐
保罗-麦卡特尼新碟本月发行望跟Bob-Dylan合作

保罗-麦卡特尼

  新浪娱乐讯 Paul McCartney(听歌)(保罗-麦卡特尼)这位前The Beatles(听歌)乐队成员近日公开表示,希望能与传奇民谣歌手Bob Dylan(听歌)合作制作专辑。这次合作如果能够成型,将是60年代摇滚乐两个标志性符号的伟大结合。

  “我希望Bob Dylan会对合作感兴趣,因为我对他的才华十分敬佩。同时我也在计划某一天能获得跟David Byrne(听歌)合作的机会,我非常喜欢他的作品。”Paul McCartne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同时,Paul McCartney还对媒体第一次发布了新专辑《Electric Arguments》中的歌词,这张专辑是Paul McCartney以假名The Fireman作为艺术家名字发布的。

  “我跟Youth到了录音室,想做点不一样的东西,因为之前的两张专辑都是单和弦的,听起来有点像印度音乐。所以这次我们想加入一些其他的和弦进去,但是制作专辑的时候我没有任何一首创作好的新歌,索性这张专辑就没有加入任何的弦律和人声,成为了一张纯粹的电子舞曲专辑。而这一切也就决定了这张专辑与以往的作品完全不同。”在谈到这张新专辑时,Paul McCartney表示。

  《Electric Arguments》是Paul McCartney与著名音乐制作人Youth合作的第三张专辑,前两张分别为93年的《Strawberries Oceans Ships Fores》和98年的《Follow-up Rushes》。

  目前新专辑《Electric Arguments》还处于后期制作阶段,计划于本月25日正式发布。 (大鹏/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麦卡特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