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记酷评:周华健只做优质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上周末两场周华健(听歌)个唱前,首体门口净是攥着百元大钞等退票的。在北京火爆的演出不少,可开票两个星期全部卖光就难了,能遇到如此“好运气”的歌手实在是为数不多。

  如果不是听这场周华健演出,都快忘了居然有这么多红歌出自他之口。

  虽然有足够多能驱动万人同K的个人经典,周华健在演出中还是跨过一页页的历史,翻唱了《明天我要嫁给你了》、《南泥湾》、《梦醒时分》、《领悟》、《橄榄树》等大量“别人的作品”,连没什么人能跟着唱完整的罗大佑(听歌)的《家2》也没放过,这不能不令人佩服他对音乐本身的固守和执着。所以今天,在以创作歌手出道20多年后,周华健与“教父”、“大师”这些比较玄的东西越来越不沾边了,但他仍能坐在童年的屋顶上弹琴唱歌,他自在的表情也一直让人深深地记住他——这个嗓子能发出奇怪共鸣的优质歌手。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