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赛跑跑得慢 被叫阿姨不生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23  新浪娱乐
杨千嬅赛跑跑得慢被叫阿姨不生气(图)

难得千嬅被叫Auntie Miriam一都不生气,还笑言好过叫千嬅姐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Miriam)昨早(11月30日)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与Square、李思雅、谭凯琪等跑10公里,吴浩康(听歌)和张致则挑战21公里。

  34岁的千嬅花了1个多小时完成赛事,还被人称呼auntie(阿姨)嫌她跑得慢。千嬅说:“跑着跑着有个mix鬼妹叫我:‘Auntie Miriam跑快点!”自己开头都呆了不敢应,老虎蟹都不认(指坚决不认)。”问她有没不开心?千嬅笑道:“没有,小孩子劲得意,我本身是auntie,叫auntie好过叫千嬅姐,姐前姐后三分险,千嬅姐真是大镬(麻烦)了。(第一次被人叫auntie?)不是,同学的子女都叫我auntie。”这次千嬅获康宝驹和舅舅赞助$65,000参赛,夺得“最高个人筹款奖”。

  此外,到场支持的戴梦梦(听歌)指老板林建名送了只松鼠狗给她,师妹赵硕之都没份,她得意地说:“只有我有,妈咪说一定要养,粘着林生,金都会香些。”

  而颁奖嘉宾郑伊健(听歌)就抨击无线的裁员行动:“机构应该有形象,剧集好、收视好,赚到钱为什么还炒人?(艺员都要冻薪?)冻我啰!我还欠剧集。(不怕得罪无线?)我都是讲事实,人炒我炒有什么着数?”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