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 Bon Jovi问鼎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51  新浪娱乐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Bon Jovi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美国音乐杂志Billboard统计部门放出2008年巡演收入榜单,Bon Jovi(听歌)乐队以名为“Lost Highway”的巡演收入拔得头筹。截止到2008年11月11日为止,由AEG Live举办的这一系列巡演一共吸引了歌迷2157675 人,总收入达到2亿1千零6十万美元。

  位居第二的是老滚老将Bruce Springsteen(听歌)与E Street Band乐队的“Magic ”系列巡演,共收入达2亿零4百5十万美元,去年,Springsteen还取得了3千1百万的演唱会门票收入,这使得他两年来门票收入的总收入超过了2亿3千5百万。

  其他排在巡演收入前十名的艺人分别是:Madonna(听歌)的“Sticky & Sweet”巡演(正在进行),是收入1亿6千2百万;The Police乐队的重组巡演第二阶段,收入1亿5千万;Celine Dion(听歌)演出收入9千1百万;Kenny Chesney(听歌)巡演收入8千6百万;重组的The Spice Girls(听歌)演出收入7千万;Eagles(听歌)乐队演出收入5千6百6十万以及Rascal Flatts(听歌)的巡演收入5千5百8十万。

  今年的短期演出门票收入排行中,The Spice Girls以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在伦敦O2 Arena举行的17场演出拔得头筹,共赚得3千3百8十万美元,吸引歌迷256,647人;Celine Dion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贝尔中心的演出共收益2千3百1十万美元,Madonna在法国巴黎Stade de France的演出收益了1千7百6十万美元:田纳西州的Bonnaroo音乐节共收益约1千7百万美元,Bruce Springsteen和E Street Band在新泽西州东卢瑟福巨人体育场的演出共收益1千4百2十万美元。

  据Billboard的统计部门Boxscore给出的数据,对于巡演业来说,全部巡演所得大约为40亿,比去年增长了13个百分点,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但是观看演出的观众数量基本上与去年持平,总的演出数量下降了6个百分点。北美巡演的出席人数下降了2个百分点,去年该比率就已经下降了20个百分点,今年的数据又延续了这一负面趋势。好消息是北美巡演的总收入上升了18个百分点,出席率也有了6.3个百分点的提升,这就反映了出席人数的下降可能是由于演出总数的减少。(SEAN/文)

  巡演收入排行(单位为美元):

1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邦-乔维(Bon Jovi)
收入:2亿1千零6十万
相关报道: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 Bon Jovi问鼎榜首
上半年演唱会统计出炉 邦-乔维成为最热乐队
2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和E街乐队
(Bruce Springsteen & E Street Band)

收入:2亿3千5百万
3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麦当娜(Madonna)
收入:1亿6千2百万
相关报道:
麦当娜巴西演唱会一票难求 歌迷搭帐篷排队买票
麦当娜演唱会收益再破纪录 估计逾20亿元
4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警察乐队(The Police)
收入:1亿5千万
相关报道:
警察乐队一年1.15亿美元 成为收入最高乐队
警察乐队赢得2007年度最赚钱巡演乐队称号
5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席琳-迪翁(Celine Dion)
收入:9千1百万
相关报道:
组图:席琳-迪翁引爆上海 《我心依旧》压轴演唱会
6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
收入:8千6百万
7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尼尔-戴尔蒙德(Neil Diamond)
收入:8千1百20万
8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辣妹(Spice Girls)
收入:七千万
相关报道:
辣妹复合巡演吸金1650万英镑 居全英榜首(图)
组图:辣妹重组巡演宣告结束 彼此拥抱挥泪道别
9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老鹰乐队(Eagles)
收入:5千6百6十万
10 08年巡演收入排行公布BonJovi问鼎榜首
流氓弗莱茨(Rascal Flatts)
收入:5千5百8十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Bon Jov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