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陈楚生做客揭秘冬日单曲 新碟明年二月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3:49  新浪娱乐
实录:陈楚生做客揭秘冬日单曲新碟明年二月发

陈楚生带着自己的冬日新单曲独家做客聊天

实录:陈楚生做客揭秘冬日单曲新碟明年二月发

陈楚生畅聊了与张亚东合作的趣事

实录:陈楚生做客揭秘冬日单曲新碟明年二月发

陈楚生灰色围巾衬托忧郁气质

  主持人赵宁:后来演的时候怎么样?还顺利吗?

  陈楚生:还好,还好。我戏份不会太多,不会给我很难的演技,基本上把难的都交给女主角,简单的给我。

  主持人赵宁:通常一个不太喜欢演戏的人或者是没有自信的人,但通过一次表演之后发现自己很喜欢、很过瘾,下次还想演。你呢?你就是?

  陈楚生:我之前有拍我们公司投的一部电影,我们十强拍的,跟导演也交流,也拍过几个镜头,在里面学习到一些技巧,不会让自己这么紧张。因为拍MV的时候,真正要表演的东西不是很多,主要是感觉,我就按照写歌时的感觉那样演。

  主持人赵宁:会接下来有其它表演方面的考虑吗?

  陈楚生:暂时还没有,因为现在专辑都还没有出,音乐这一块还是得先好好做。

  主持人赵宁:所以专辑音乐才是你最专注的一份工作。

  陈楚生:因为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事情。

    新专辑估计明年二月份发行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来聊的是全球首发的这支单曲,首播主打歌《一个人的冬天》,接下来的专辑就会让大家很期待了,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陈楚生:我们专辑一直都是在延后,在延后。这一次一直要延后到过年之后。

  主持人赵宁:哪一年呢?

  陈楚生:就是在09年2月份左右。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

  陈楚生: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要挑档期。

  陈楚生:因为公司的一些企划有另外的计划,希望专辑能够给多点时间。

  主持人赵宁:这是一个宣传策略,会到明年2月的过程当中不停地有一些主打歌的信息给大家,最后才会揭开整个新专辑的面纱。

  陈楚生:整个企划的东西我不太清楚,我主要还是负责制作这一块。

  主持人赵宁:你今天被允许说一说新专辑的情况吗?比如说除了我们今天说到的《一个人的冬天》之外,还有什么样的音乐作品自己会很喜欢?可以大家提前分享。

  陈楚生:其实这样很笼统,因为我写的歌,包括《一个人的冬天》,到录音那一天我都还在修歌词,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多歌都是这样子。不到那一天,好像没办法逼出来了,到那一天才能把它修改完,很多歌都是这样子。包括我现在即将要录的很多歌,歌词虽然是写完了,可能自己觉得要修改的地方还有很多。

  主持人赵宁:你的专辑还没有录完啊?

  陈楚生:现在录了几首歌。

  主持人赵宁:那我能够理解了,所以它还需要有一个时间去继续打磨,才能跟大家见面。

  陈楚生:对,一直一首歌一首歌的磨。

  主持人赵宁:而且最近很多安排还是整个都在录音。

  陈楚生:对,录音。

    “08年是我学到最多东西的一年”

  主持人赵宁:怪不得该《一个人的冬天》,你是这段时间不能做别的。

  陈楚生:对呀。

  主持人赵宁:08年就要过去了,我看到最近很多人都喜欢去回顾,再展望,08年对你来说你会用什么样的词来形容它?你特难忘的又是什么样的事情?

  陈楚生:08年是我在另外一个领域里面学到最多的一年。

  主持人赵宁:另外一个领域学?

  陈楚生:除了音乐。

  主持人赵宁:你是指你现在的职业吗?

  陈楚生:对呀。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现在的身份已经在工作了。

  陈楚生:对,因为就像你说的,我坐在这边可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主持人赵宁:基本上还很羞涩。

  陈楚生:对。可能慢慢这一年学到了很多,在音乐之外的东西。怎么样去认识更多新的朋友,怎么样去调节自己的心态,怎么样去安排自己的生活,怎么样给自己更多的空间。08年基本上是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现在的你基本上是在北京生活的吗?

  陈楚生:北京。

  主持人赵宁:所以也要学会北京的寒冷、北京的冬天。

  陈楚生:对。

  主持人赵宁:09年呢?很快来到,还有什么期望?

  陈楚生:09年我的期望是我的专辑能够准时出现(笑),能够投入更多时间进行下一张专辑的制作,能够给我们更多时间,希望09年自己能够放松下去,去旅游。

  主持人赵宁:想去哪里旅游?

  陈楚生:现在还没有定。

  主持人赵宁:去旅游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重要。

  陈楚生:旅行自己一个人会蛮好的,你会碰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会感觉很多东西很亲切。或者说你要不就是跟一帮好朋友,说好了,到哪个地方去,大家疯狂地玩这样子,有几种方式。

  主持人赵宁:年底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庆祝各种各样的节日,但是对于艺人来说却是很辛苦忙碌的一个时间段,有很多演出。最近大家很期待,我看到网上有一些朋友说,比如会有一个跨年演唱,会不会参加,你会有一个怎样的安排?因为有很多人想去现场听你唱歌。

  陈楚生:这个月底31号会有一个跨年

演唱会在深圳。

  前两天在云南会有一个歌会。这些其实我不是很清楚,他们提前几天会告诉我,但是告诉我,我就会忘记,我很少会把这些事情老是记着,哪一天我要干吗,基本上他们会提前通知我,明天干吗。就像明天还有一个事情,我今天才知道。

  主持人赵宁:这样好吗?

  陈楚生:可是我不想去记那些事情,会很累。

  主持人赵宁:但是这样会让你没有一个计划,比如也许你明天想安排一点事情,但是你不敢提前定,因为你不知道,你得去问公司或者是等到头一天才能确定。

  陈楚生:例如我这个月几号要做什么事情,我就会打电话问,那天我有什么安排没有,没有的话能不能给我空出来,我需要那一天的时间。我不会去问我明天要干吗,后天干吗,这样很辛苦。

  主持人赵宁:慢慢的已经开始在适应自己新的身份带来的一些生活上的略微调整。

  陈楚生:对,慢慢让自己能够更舒服地接受现在的工作。

  主持人赵宁:你戴着一个大围巾,有点热吗?

  陈楚生:还好,因为我不怎么动。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聊天也接近尾声了。

  陈楚生:谢谢。

  主持人赵宁:感谢你今天过来。

  陈楚生:谢谢,应该的。也感谢你们才对。

  主持人赵宁: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分享你的音乐。

  陈楚生:好,好。

  主持人赵宁: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时候,你又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陈楚生:反正加油吧。

  主持人赵宁:希望下次能聊聊你的感情,因为亚东老师的感情生活就蛮生活的,我觉得你长的跟他那么接近,应该也蛮有桃花运。

  陈楚生:你是说长的跟他接近还是讲的跟他接近。

  主持人赵宁:就是感觉跟他接近。但其实张亚东是一个特别爱说笑话的人,会一直在这边说冷笑话。

  陈楚生:是。但我没有这个优点。

  主持人赵宁:跟我一样,我都是听完就忘了。今天感谢陈楚生做客新浪,也谢谢网络对面很多很多“花生”们,谢谢,谢谢大家。

  陈楚生:谢谢。拜拜!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