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水舞再现舞王风范 主办方甘赔5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台湾发迹的郭富城(听歌),上周六、日带着最具震撼性的“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原封不动移师台湾演出造成轰动外,在进行“水花舞林”的湿身演出时,被拍到私密部位,这让主办单位赔掉新台币2,000万元(约人民币500万)。

  在香港四大天王中,有“舞王”之称的郭富城,上周六、日在小巨蛋举办的“舞林正传”世界巡回

演唱会,令人大开眼界,果然不负被视为近年来最值得一看的演唱会美名。但他在庆功宴上对于如何湿身演出重要部位却不走光,自豪地表示是个“谜”,没想到此谜被揭开。

  边唱边跳 再现舞王

  拥有一身古铜美肌的郭富城,

性感魅力也狠狠地把其它男艺人在演唱会上袒胸、露股沟,或是和女dancer贴身热舞的老梗给比下去,郭富城热情为台湾的粉丝回馈了一场激情秀。

  据目击,郭富城在演唱会最后一个“水花舞林”的段落时,以一身被喷湿的白衣白裤、露出健美结实的胴体线条现身,引发观众尖叫,而当郭富城和舞群围绕着舞台,边唱边跳和观众玩得不亦乐乎之际,丝毫不察原本用来遮住重要部位的白布已移位。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这场耗资上亿(约2500万人民币)的演唱会,光是打破舞台物理限制、且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认证的四百五十度旋转舞台,及硬设备空运成本等,就要价五千万元外,再加上小巨蛋的场租等费用约一千万元、一百五十名香港工作人员的食宿机票酬劳等也要一千万元,其它包含国内软硬件的制作成本约一千万元、宣传费二千万元,不多不少就花上一亿元。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虽然风光落幕,郭富城本人也将有上千万元入袋,但让郭富城能重登台湾演唱舞台的主办单位,却传出是赔钱收场。据悉,郭富城开唱两天下来,虽然有约莫九成七左右的观众,但实际售出的票房却仅近八成,两场的门票收入加上厂商赞助金共约八千万元,扣掉上亿元的演唱会开销,还倒赔二千万元(约500万人民币)。 yi/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