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音乐华语唱片月报11月篇 偶像派VS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2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华语唱片月报11月篇偶像派VS实力派

伍佰和黄义达

  新浪华语唱片周报第22期(2008.11.03-11.09)

  新浪华语唱片周报第23期(2008.11.10-11.16)

  新浪华语唱片周报第24期(2008.11.17-11.23)

  新浪华语唱片周报第25期(2008.11.24-11.30)

  新浪音乐华语唱片月报十月篇

  新浪独立音乐月报第三期

  >>>乐库听歌<<<

  新浪娱乐讯 华语主流市场延续了十月的大好发片势头,虽然大牌不及上月来劲,但发片数量相当可观。年底的唱片业如果不出意外,本月应该是高峰点,因唱片过多,本月月报里不能一一敖述。

  台客摇滚教父伍佰(新浪音乐华语唱片月报11月篇偶像派VS实力派 听歌 blog)两年后的国语专辑《太空弹》让很多台湾迷过足了台客瘾,大美女林心如(新浪音乐华语唱片月报11月篇偶像派VS实力派 听歌 blog)在和导演唐季礼分道扬镳后也回归歌坛,唱歌疗伤。优质偶像薛之谦的新专辑也给选秀歌手挣足了面子,环球对与薛之谦这张专辑给予了很高的重视,宣传单曲早早就在各大门户及试听网站打开了宣传攻势。本月以林心如为首的众多美女歌手纷纷再战歌坛,杨丞琳(新浪音乐华语唱片月报11月篇偶像派VS实力派 听歌 blog)邓丽欣(新浪音乐华语唱片月报11月篇偶像派VS实力派 听歌 blog)江语晨(听歌)以及大牌儿集中营橙天娱乐帐下的新人刘晏维(听歌)也在公司的大手笔运作下进军歌坛,江语晨更是俨然一副大腕儿的派头成为了本月的头号新人。半路杀出的冯曦舒大有今年的黑马气质,创作水平不可低估,歌曲淡雅清新,在独立流行市场有望叫板主流的今天,冯曦舒的出现让很多香港边缘艺人看到了希望,被人称作文化沙漠的香港,急切的需要几位这样的艺人。男歌手方面,偶像派并不是媒体论题,薛之谦和黄义达(听歌)虽然也有很好的偶像条件,但是二者多少也能往创作型歌手上靠靠,特别是后者黄义达。实力派代表人物苏永康(听歌 blog)重新回到歌坛,一反常态的在主打歌上打出一招布鲁斯牌,加上他的独特嗓音,整张唱片都有一股淡淡的布鲁斯味。东亚唱片旗下的卫兰也已不再像当年出道时候那样的生涩,有香港音乐才子雷颂德作为后盾,新唱片质量也大有保证,她和苏永康的各自新专辑在本月的粤语市场里应算是两大支柱唱片。内地的唱作型歌手后弦在出道时因为声线和曲风与周杰伦(新浪音乐华语唱片月报11月篇偶像派VS实力派 听歌)太过相似,曾被人称为内地周杰伦,新专辑《东方不败》后弦更是包办了所有的制作,这样音乐全才不可多得。创作型歌手在本月呈现发片井喷之状,并且佳作不断,华语主流市场有他们的存在实属难得,庆幸彩铃大歌一统江山的今天仍然有人用肺腑之声表达自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唱片月报 伍佰 杨丞琳 林心如 黄义达 邓丽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