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舞曲不俗 杨丞琳丢掉可爱假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23  新浪音乐
郑希怡舞曲不俗杨丞琳丢掉可爱假面

杨丞琳和黄义达

  英皇旗下郑希怡(听歌 blog)的新专辑《精彩年代》的主打歌《早操歌》电气味十足,采样、Loop等很多电子乐常用的技巧都能在里边能听到,《生性多疑》《精彩年代》都采用了内地著名乐评人、媒体人崔恕(听歌)的词作,《精彩年代》的另类节奏也请到了人山人海的何山进行创作。标榜舞曲风格的这张专辑,并没有听来像城乡结合处小商店经常播放的DJ Remix舞曲,富裕的日常生活催化了电子乐的流行,郑希怡的这张专辑如果在往电子乐上靠一靠,或许会更好,既然选择舞曲,就应该做得更电一些,或者更techno,现在这样有些讨巧嫌疑。不过回头想想,东家是英皇,讨巧一些也情有可原。

  可爱的少男杀手杨丞琳(郑希怡舞曲不俗杨丞琳丢掉可爱假面 听歌 blog)这次干脆剪掉了刘海,在造型上走向成熟路线,24岁仍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年纪,所以《半熟宣言》还算贴切。过去总被人以为是个花瓶歌手的杨丞琳,这张她多少通过努力辩驳了一下。苏打绿(听歌)奉献的一首《带我走》果然不负众望,旋律动听,看来苏打绿已经完全进入了主流市场。杨丞琳年纪轻轻已经有四张唱片的业绩,但这张才开始学会唱歌,学费交了不少,但如果还想继续混迹音乐圈,唱功还需加强,小女生似的唱腔吃不了一辈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唱片月报 伍佰 杨丞琳 林心如 黄义达 邓丽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