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庆典演唱会 碧昂斯亚瑟小子等献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41  新浪娱乐
奥巴马庆典演唱会碧昂斯亚瑟小子等献经典(图)

奥巴马就职庆典音乐会上摩肩接踵的人群

奥巴马庆典演唱会碧昂斯亚瑟小子等献经典(图)

布鲁斯-斯普林斯顿和唱诗班一起演唱歌曲《崛起》

奥巴马庆典演唱会碧昂斯亚瑟小子等献经典(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和副总统拜登一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当地时间1月18日) 美国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就职庆典音乐会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举行,这场音乐会有大量明星出演,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前来观看。

  演唱会上星光闪烁 大牌明星纷纷献唱

  碧昂斯(听歌)(Beyonce(听歌)),U2(奥巴马庆典演唱会碧昂斯亚瑟小子等献经典(图) 听歌)乐队主唱Bono,布鲁斯-斯普林斯顿(Bruce Springsteen(听歌)),约翰-梅兰坎普(John Mellencamp(听歌)),亚瑟小子(听歌)(Usher(奥巴马庆典演唱会碧昂斯亚瑟小子等献经典(图) 听歌)),夏奇拉(听歌)(Shakira(奥巴马庆典演唱会碧昂斯亚瑟小子等献经典(图) 听歌)),雪儿(听歌)-克罗(Sheryl Crow(听歌)),乔什-葛洛班(Josh Groban(听歌)),詹姆斯(奥巴马庆典演唱会碧昂斯亚瑟小子等献经典(图) blog)-泰勒(James Taylor(听歌)),这些明星只是出演嘉宾的一小部分,在名为“我们是一家”的演唱会主题下,很多明星演绎了经典老歌。

  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听歌))和亚瑟小子(Usher)、夏奇拉(Shakira)一起演唱了《高地》(Higher Ground),U2乐队主唱,“和平大使”波诺(Bono)和队友艾治(Edge)为观众演唱了《以爱的名义》(In the Name of Love)。

  摇滚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顿(Bruce Springsteen)和唱诗班一起演唱了歌曲《崛起》(The Rising),瑞娜-弗莱明(Renee Fleming(听歌)),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听歌)),钢琴大师赫伯-汉考克(Herbie Hancock),海瑟-海德利(Heather Headley(听歌)),约翰-莱杰特(John Legend(听歌))也都出现在奥巴马就职庆典音乐会上。

  奥巴马发表演说鼓舞美国群众

  在将近2个小时的演唱会结束后,奥巴马走上台前发表演讲说,“我们的国家正处于内忧外患的状态中,现在成千上万的人民失去了工作,他们为家庭而担心,为家人而担心,他们也为这个国家的未来而担心。在面对这些挑战时,我不会装出一幅很轻松的样子,整个美国度过这一危机的时间也许很长,也许要一年的时间,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让所有的事情逐渐走向正规,那就是我们一同努力的结果,能为整个国家状态的改善赢得胜利。”

  HBO电视台对庆典演唱会进行全程直播

  整个庆典的执行制片人乔治-斯蒂文斯(George Stevens)表示,这次的活动非比寻常,他将会加倍努力为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就职庆典。他认为,奥巴马的就职庆典对国家的形象非常重要,奥巴马的就职庆典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整场庆典将会在历史画卷中添上浓重的一笔。斯蒂文斯是“肯尼迪中心年度庆典活动”的制片人,和唐-米斯彻(Don Mischer)一起执导过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奥巴马竞选总统期间,斯蒂文斯一直支持奥巴马。

  HBO电视台与1993年对克林顿总统的就职庆典进行播出,在奥巴马就职庆典播出过程中,HBO台将会免费通过电视卫星传输讯号,这意味着有线电视用户均能从电视上看到奥巴马盛大的就职庆典。(危险的P/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