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乐队4月北京开唱正式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1: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琳)4月3日,绿洲乐队将在首体开唱,记者昨天从演出主办方得到消息,这场演唱会将在今天正式开票。

  本次北京演唱会是绿洲乐队“灵魂解放世界巡演”的内地首站,也是这支英伦摇滚的代表乐队首次在中国内地亮相。据演出主办方特玛捷透露,此前已有大量歌迷预订了门票,正式开票后歌迷可以通过位于工人体育场北门的特玛捷北京直接购票,或者通过电话和网站进行抢票。绿洲乐队出道15年,创造了无数乐坛奇迹。去年10月他们推出第七张专辑《DigOutYourSoul》后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全球巡演的行程。去年10月7日、8日在利物浦拉开巡演序幕后,英国和欧洲巡演场场爆棚。今年3月乐队将移师亚洲,首先在日本举办7场演唱会,其中三场门票开票一周内就售罄,此后绿洲将转道首尔,此后来到中国,在北京演唱会后,他们还将在上海和香港开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