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一夜唱遍苦辣酸甜 全国巡演首站选定工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57  北京日报
许巍:一夜唱遍苦辣酸甜全国巡演首站选定工体

许巍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作为主办方的歌华莱恩昨天透露,许巍“今天”全国巡演将于4月1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首站演出。因为遭遇了绿洲乐队和“纵贯线”乐队的前后夹击,许巍这次演唱会将在制作上增加投入。

  据主办方介绍,许巍对演唱会花了不少心思,对每个环节都有严格要求。他除了紧张地进行前期编曲和乐队排练外,还亲自尝试舞美设计的工作。乐队方面,许巍选择了混搭方式。曾参与过许巍“绝版青春”第一场个唱的部分内地乐手如李延亮等,都将进入这次的现场演出阵容,而曾参与专辑《爱如少年》制作的外籍乐手也将加盟。

  许巍已经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了20年。此番北京之行,许巍不仅要集中展示他自己多年来对音乐的感悟,还将翻唱他为叶蓓、田震、王菲、赵薇、姜昕、老狼等华语歌坛领军人物一手包办词曲的经典歌曲。用许巍的话说,“这场演唱会要把苦辣酸甜一夜唱遍”。同时,他觉得这并不简简单单是他个人的一场演唱会,而是要为整个华语乐坛聚集一次人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