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泽杉谈巨星的条件 签蔡依林只用了30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02  新浪音乐
陈泽杉谈巨星的条件签蔡依林只用了30秒(图)

陈泽杉谈到蔡依林就很兴奋

  新浪音乐讯 3月11日下午15时,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独家做客新浪,谈到新人成为巨星的条件时,他表示,要想成为巨星一定要独一无二,当初考虑签蔡依林只用了30秒钟。

  作为业内知名的幕后推手,陈泽杉先后捧红了蔡依林、孙燕姿等,并把那英捧成了亚洲天后。在谈到选择签新人的标准时,陈泽杉表示,他判断一个新人是否有成为巨星的潜质是观察细节,其中独一无二的个性又是决定性的因素。所有的巨星都是独一无二的,像“张惠妹第二”或“蔡依林第二”这种新人,他绝对不考虑。

  为此,他还特别提到他签蔡依林时的情况。他说他当时在蔡依林参加的比赛现场发现这个女孩很特别,没轮到她上场的时候,她就静静地在一旁看英文书,该她表现的时候,她能很快的进入状态。陈泽杉称他在一旁只考虑了30秒钟就确定要签下蔡依林。事实证明,他的眼光确实很准。(耳东/文)

  实录:陈泽杉独家做客新浪

  陈泽杉做客新浪谈孙燕姿 自称鼓励她离开(图)

  陈泽杉谈华纳音乐转型 未来主攻内地市场(图)

  陈泽杉称最崇拜周杰伦 被炮轰差点抑郁(图)

  陈泽杉做客新浪自曝《征服》原唱非那英(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泽杉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