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泽杉做客新浪谈孙燕姿 自称鼓励她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28  新浪音乐
陈泽杉做客新浪谈孙燕姿自称鼓励她离开(图)

陈泽杉

  新浪音乐讯 3月11日下午15时,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独家做客新浪,聊到曾传出与自己不和的小天后孙燕姿时,陈泽杉表示,是他鼓励孙燕姿勇敢做自己,就算两人暂时分开也无所谓。

  作为一手把孙燕姿捧红的幕后推手,陈泽杉表示,他第一次看到孙燕姿时只用了30秒就确定孙燕姿一定会成为巨星,并让李偲松一定要签她。陈泽杉称,他跟孙燕姿刚开始合作那几年很有默契,但是,随着孙燕姿事业的不断发展,两人之间也出现了不同的意见。为此孙燕姿专门找他谈过这个问题,他发现两人的音乐理念已经出现了差异。

  在这样的情况下,陈泽杉称是他鼓励孙燕姿去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哪怕跟他分开也无所谓,需要他帮忙的时候他仍然会尽力帮助,这让孙燕姿听完有点吃惊。(耳东/文)

  实录:陈泽杉独家做客新浪

  陈泽杉谈华纳音乐转型 未来主攻内地市场(图)

  陈泽杉谈巨星的条件 签蔡依林只用了30秒(图)

  陈泽杉称最崇拜周杰伦 被炮轰差点抑郁(图)

  陈泽杉做客新浪自曝《征服》原唱非那英(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泽杉 孙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