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泽杉谈华纳音乐转型 未来主攻内地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23  新浪音乐
陈泽杉谈华纳音乐转型未来主攻内地市场(图)

陈泽杉

  新浪音乐讯 3月11日下午15时,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独家做客新浪,谈到唱片市场的变化时,陈泽杉表示,华纳音乐将转型为综合性的娱乐公司,且他以后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内地市场。

  在唱片业摸爬滚打多年,陈泽杉对市场的变化了如指掌,而据他自己透露,他之所以同意出任华纳大中国区的总裁,一个原因是华纳要逐渐转型为以音乐为基础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二是因为他有机会进军内地市场,这两点让他觉得很有挑战性。

  近年来,唱片市场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CD正在让位给在线音乐。陈泽杉也提到了这个变化,他表示,这个变化使唱片公司的转型变得很重要,不能再靠卖唱片吃饭,而要综合性的业务拓展。而且,他认为,随着这些年社会经济的发展,内地积累了大量的人才,素质也有很大的提高,他有信心从中挖掘出未来的巨星。

  另外,在提到最近的金融风暴时,陈泽杉称,越是困难越要投资,因为他相信一旦经济变好,中国会成为未来娱乐产业的领头羊。(耳东/文)

  实录:陈泽杉独家做客新浪

  陈泽杉做客新浪谈孙燕姿 自称鼓励她离开(图)

  陈泽杉谈巨星的条件 签蔡依林只用了30秒(图)

  陈泽杉称最崇拜周杰伦 被炮轰差点抑郁(图)

  陈泽杉做客新浪自曝《征服》原唱非那英(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泽杉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