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孙楠张靓颖获最佳男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4:04  解放日报
视频:09东方风云榜现场 张靓颖夺下最佳女歌手  媒体来源:SMG《东方风云榜》

  本报讯(记者 伍斌)“蒙牛优益C·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前天晚上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孙楠与张靓颖获得“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女歌手”奖项,十大金曲等奖项也各有得主。

  去年内地歌坛的原创依然没有太大起色,但作为年度回顾和总结,还是有一批歌手和作品获得了本届东方风云榜评选的肯定。其中,瘦人乐队获得了“最佳乐队”,羽泉再度获得“最佳组合”。“十大金曲”奖则分别颁给了群星演唱的《北京欢迎你》,满文军演唱的《鸢尾花》,张靓颖演唱的《heros》,尚雯婕和羽泉演唱的《信以为真》,蒲巴甲演唱的《爱就是那样简单》,王筝和水木年华演唱的《没有人比我更爱你》,王凡瑞的《我是绽放的花》,胡彦斌的《巴黎铁塔》,弦子演唱的《舍不得》和金海心演唱的《女人们的咖啡》。

  颁奖现场,王平久为抗震救灾鼓舞士气创作的《生死不离》获得了“最佳作词”奖和“最佳公益歌曲”奖;小柯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北京欢迎你》获“最佳作曲”奖;彭程和王资博创作的《闪耀之城》获“最受欢迎世博歌曲”奖。本届东方风云榜的“最佳新人”金、银、铜奖则分别颁给了孟楠、朱婧和曹杨、刘力扬和高娅媛。另外,林俊杰、容祖儿、胡彦斌、曹格、罗志祥分获“华语五强”称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