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首度开口谈解约 感谢天娱多年栽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19  新浪娱乐


何洁首度开口谈解约感谢天娱多年栽培(组图) 何洁首度开口谈解约感谢天娱多年栽培(组图) 何洁首度开口谈解约感谢天娱多年栽培(组图) 何洁首度开口谈解约感谢天娱多年栽培(组图)
详谈“解约” 沉着气质 重现笑容 乐观面对前途

何洁首度开口谈解约感谢天娱多年栽培(组图) 何洁首度开口谈解约感谢天娱多年栽培(组图)
称与陈楚生是朋友 讲绯闻偷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携律师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解约天娱(组图)

  天娱冷对何洁逼宫 副总表态:我个人很喜欢她

  湖南卫视称与天娱态度一致 不会因解约封杀何洁

  律师称何洁解约官司比陈楚生简单 最快半年结案

  新浪娱乐讯 今天(25日)中午12时,何洁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的和乔丽致酒店召开媒体见面会,首度公开宣布要与天娱解约,并表示已经于今年2月24日正式向海口市仲裁委员会提起要求解约的仲裁申请。她承认决心解约的导火索是“郭敬明南极事件”,并炮轰天娱注意力不在音乐上只注重吸引人眼球的炒作。

  称天娱不重音乐只顾吸引眼球

  何洁表示自己早就有想与天娱解约的想法,理由是认为天娱换领导后公司转型与自己的发展方向产生分歧,而且出道这几年天娱的炒作令自己负面新闻太多,但是谈到闹解约的最根本原因,何洁表示是因为去年十月份公司帮她策划专辑时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而“郭敬明南极事件”则是导火索,有传闻称天娱去年在为何洁策划新专辑时曾计划安排何洁和郭敬明两人一起去南极,而郭敬明将在一个月内于南极完成何洁新专辑歌词的创作,并且当时两人还被利用绯闻进行炒作,对此何洁也点头承认,“其实这个只是之前的一个设想,我自己也是一个发了两张专辑的歌手,我也希望在我的新专辑制作上面,能够在音乐的本身上面有更多的进步。因为我只是一个歌手而已,我不希望在我能够有一个很宝贵的时间去做一张专辑的时候,他们(天娱)的注意不是在音乐上,而是在一些吸引人眼球的话题上面。这样的事情让我已经很不想再继续了。”

  郭敬明南极事件成解约导火索

  何洁也坦言天娱将自己和郭敬明安排在一起进行炒作的方式让她感到很不舒服而且也无法接受,“所以我很不开心。”有传言称天娱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南极之行打出的旗帜是洗出何洁以前的罪过,对此何洁认为这种炒作方式严重伤害了自己的感情,她表示自己并非针对郭敬明,只是觉得这种合作方式不适合自己,“就是去年10月份听到他们对我新专辑的策划案时开始有想解约的想法,因为在策划和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我看不到也听不到任何跟音乐有关的东西。”

  不愿学周笔畅被雪藏坐等合同到期

  超女解约事件中,周笔畅也是一个例子,之前笔笔与旧东家关系不是很好,后来她选择了冷战直到合同到期,而仅剩一年半合约的何洁如果学笔笔等到合约到期就不必打官司也不必担心有巨额经济赔偿就可以离开天娱,但是何洁坦言自己不愿意这样做,“我觉得可能人跟人不一样吧,有的人他会去选择等,一年半时间其实也不是很长,但是今天我23岁了,我觉得我应该懂得去为自己的追求去选择,所以我不想等,我想从现在开始,每一天都应该为自己负责。”至于为何会在这个时候选择打官司,何洁说:“最近看到很多关于我的莫名其妙的新闻,我觉得有必要保护一下自己了。”

  天娱曾试图挽留何洁

  何洁表示自己在决定解约之前曾与天娱进行过沟通,“之前我曾希望与公司和平解决掉这件事就好。”但是自从决定解约后就没在与天娱联系过,律师周俊武表示自己曾代何洁与天娱进行交涉,天娱方面也有意对何洁进行挽留,但是最后是何洁基于自己的考虑不愿意再与天娱合作下去。对于这个官司,何洁也表态称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否认与陈楚生恋爱称只是普通朋友

  此前曾有传闻称何洁与陈楚生一直在秘密交往,正是由于天娱不允许两人恋爱才导致陈楚生和何洁双双出走,传闻还称陈楚生欲加盟华谊是何洁的意见,对此何洁显得很无奈,“最近关于我的新闻太多了,不知道是什么人为我想出了那么多各式各样的理由,让我觉得特别累,关于和楚生的绯闻,我觉得真的是一个笑话,其实我跟他是普通的同事关系,而且之前在同一家公司,我们公司所有的艺人朋友都会经常在一起玩,说话什么的,单位里面大家的关系都一样,跟楚生也是跟大家一样,都是普通朋友。”

  不满负面新闻已影响到家人

  出道几年中负面新闻不断,何洁称这些事情已经影响到自己的家人,对此她感到很不满,“之前有传闻说我拒绝演《流星花园》里面的杉菜等等,我家人一直很支持我,但是说实话,这些负面新闻已经影响到我的家人,我妈就曾经质问我是不是真的拒演杉菜,是不是有和李宇春争,或者说问我是不是真的在跟陈楚生谈恋爱,这对我来说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我之前其实做了决定,希望跟公司能够和平解决掉就好,但是现在我觉得我确实有必要跟大家来说一声。”

  承认不足感谢天娱多年栽培

  负面新闻不断,何洁也曾反省过,“从我刚进大学就被迫开始上班,做艺人对我来说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在没有接触到这个社会的时候,我就已经进入娱乐圈,我承认这几年我确实有很多做的不好,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之后也需要更多的改进。但是在这几年里面,我有努力地去学习和改进过。”尽管在闹解约,她还是感谢之前天娱对自己的栽培,“我是因为喜欢唱歌才参加的比赛,也有幸天娱传媒带我进了娱乐圈,也给我发了两张唱片,而且成绩很不错,所以我一直都很感谢公司。但是现在因为一些必要的改变,公司做了一些在方向上面的转型,所以我觉得我需要作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我想对我自己负责。”至于自己是否称得上是一个听话的艺人,何洁坦言“我只能说在公司的时候,我做到了作为一个艺人应尽的责任,一位艺人应该怎样去回报公司,我觉得自己都做到了。”

  澄清请周俊武打官司无关陈楚生

  周俊武此前曾在华谊任职过一段时间,当初尚雯婕与天娱的解约官司就是他代理的,而目前陈楚生的官司也是由他代理,在被问到选择周俊武为自己打这个解约的官司是否因为陈楚生推荐时,何洁当即否认,“其实我在去年十月份就找到周律师商谈过这个事情,找到周律师其实对我来说应该是必然的,因为我平时生活圈子也比较小,只有一些媒体跟行业里面的朋友。所以我也只认识周律师一个人,而且大家都能够很容易地找到周律师的联系方式。”

  极力否认华谊背后为自己撑腰

  从尚雯婕到陈楚生再到周俊武,何洁闹解约也不禁让人猜想她的下一步是投奔华谊,在被问到是否有与华谊进行过接触时,何洁坚决否认,“因为现在还是在打官司,而且说实话,官司的这个事情对我来说是人生的第一次,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经常劳烦周律师,因为我自己还是一个小女孩,现在这事情对我来说压力还是挺大的。我暂时还没有找下家,因为现在就每天在打官司,打官司,打官司,说实话,真的没有太多的精力去谈未来的新公司。”

  没争一姐不愿麻烦李宇春

  此前曾有传闻称何洁与李宇春为争天娱一姐闹的很不愉快,对此何洁反问“是谁这么‘好心’帮我找这么多的理由?我真要谢谢他。”05年超女比赛的时候,何洁与李宇春黄雅莉等人的关系不错,但是她却表示自己从未找她们或者是张靓颖和周笔畅等有经验的人商量过关于解约官司的事,“我从来没跟张靓颖和李宇春她们商量过,她们都很忙,这种事情我尽量不跟朋友说,因为大家都是艺人,我不希望给她们带来麻烦。”

  最坏打算就是退出娱乐圈

  自从决定与天娱打这个官司之后,何洁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最糟糕的结果就回家念书,其实继续念书也挺好的。”回家念书,言下之意也就是退出娱乐圈。她透露自己最近生活的状况还不错,“做艺人这几年我一直希望能有时间休息一下,最近这段时间我天天在家睡觉的时候都觉得这是一种好幸福的生活。现在我每天都在上课和陪家人。”生活上比较闲暇,但是何洁也承认官司的事还是让自己心理压力比较大,“从某一方面来说,我认为这是对我的一种考验,如果没有这个官司,我会活的很开心。”

  忠告未来“快女”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湖南卫视的“快女”快到开始举办了,基于天娱接二连三出现歌手解约打官司的事,对于那些怀抱音乐理想的小妹妹们,何洁也给出了自己的忠告,“我希望喜欢唱歌的朋友,还有热爱音乐的朋友,都能够积极地站在那个舞台上面去表现自己,但是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个最重要,无论做什么一定要让自己开心。”

  担心巨额赔偿称自己并不富裕

  尚雯婕当初闹解约时曾赔给天娱600万才得以转投华谊,何洁也担心天娱会不会也要求自己赔偿一笔巨额的违约金才可以解除合同,而一直也有传言称何洁是天娱最赚钱的女艺人,对此何洁叫苦不迭,“说实话,我不富裕。”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