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een Day专辑《美国大白痴》将改编成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29  新浪音乐
GreenDay专辑《美国大白痴》将改编成音乐剧

Green Day

GreenDay专辑《美国大白痴》将改编成音乐剧

《美国大白痴》封面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朋克乐队“青春日”(Green Day)日前确认他们的专辑《美国大白痴(American Idiot)》今年九月将会登上音乐剧舞台。

  全球销量高达1300万的《美国大白痴》是青春日乐队最成功的唱片,它同时也是一张戏剧性很强的概念唱片,因此,专辑将会改编成音乐剧的传闻由来已久。近日,乐队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确认《美国大白痴》的音乐剧改编工作正在进行中,将于今年9月4日到10月11日在加州的伯克利剧院上演。

  阿姆斯特朗表示:“这件事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我只是喜欢而已,让大家看到这部音乐剧是我的梦想。”

  音乐剧《美国大白痴》的改编工作由导演迈克尔-梅约(Michael Mayer)负责,他执导的热门音乐剧《春之醒(Spring Awakening)》曾获得多项大奖,其中包括托尼奖和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奖。据说他跟他的同事跟乐队商量了一整年才获得改编许可。另外,青春日的新专辑《21世界大崩溃(21st Century Breakdown)》将在今年5月15日全球发行。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reen Day 绿日 青春日 音乐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