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梁咏琪点评合作男演员 金城武完美无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8:08  新浪娱乐

实录:梁咏琪点评合作男演员金城武完美无缺点 实录:梁咏琪点评合作男演员金城武完美无缺点 实录:梁咏琪点评合作男演员金城武完美无缺点
依然敢爱敢恨 更想做成熟的魅力女人 粉丝现场展示收藏品

实录:梁咏琪点评合作男演员金城武完美无缺点 实录:梁咏琪点评合作男演员金城武完美无缺点 实录:梁咏琪点评合作男演员金城武完美无缺点
回忆被挖掘的过程 为歌迷耐心签名 粉丝挤爆直播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现在清唱?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这样的可能呢?

  梁咏琪:可以,大家最好买我的专辑听,因为CD的版本很好听。(笑)

  主持人赵宁:不是对清唱不自信吧!

  梁咏琪:可以,我要准备清唱了。

  (梁咏琪现场清唱《错过》)

  主持人赵宁:好好听啊,清唱更有另外一番味道,当然更希望大家支持梁咏琪买这张专辑。

  梁咏琪:我喜欢这首歌是因为它是一首很有张力的歌曲,你听整首歌你都会觉得,很肉紧,广东话,很肉紧的感觉。

    坦诚自己敢爱敢恨

  主持人赵宁:还有《爱得起》,之前电影已经把这首歌带到了大家的耳边,你也说到它是一个很有态度的歌曲,我们想借由这个态度这个话题,问问你自己对于情感的态度是什么样子呢?

  梁咏琪:对情感的态度就像这首歌里面讲的,其实《爱得起》讲的就是一种勇气这回事。

  主持人赵宁:敢爱敢恨。

  梁咏琪:对,我觉得人生短短的,我们应该想去做就去做。对。

  主持人赵宁:你到今天也秉持这样爱情的态度。

  梁咏琪:应该是,对。

  主持人赵宁:没有变过。

  梁咏琪:差不多。

    更想做成熟的魅力女人

  主持人赵宁:说到变和不变的话题的时候,我们要在网上发起一个网友投票,你们更喜欢梁咏琪呈现出哪种风格,因为出道的时候我们说她是以短发、清纯一个可爱的简单女生,而现在她在银幕上又展现出成熟、性感、妩媚的那一面。

  梁咏琪:有性感吗,比较少。(笑)

  主持人赵宁:清纯的简单女生和成熟的魅力女人,这样一个定义还可以么,(看梁咏琪,梁咏琪点头认可),来看看网友的支持率怎么样?

  梁咏琪:我看到B比较多,很多人在选。

  主持人赵宁:梁咏琪可以自己在电脑上投一票,A和B可以选择。

  梁咏琪:为什么没有说两个都好。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们是选择题,二选一。

  梁咏琪:我选B。

  主持人赵宁:两道题的支持率分别在30%多和60%多之间徘徊。为什么选B?

  梁咏琪:因为A也就是刚刚出道的时候是刚毕业的感觉,那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不懂,然后那个时候所以我唱的《新鲜》、《洗脸》那些歌曲就会比较对一点,对,但是因为现在自己也长大了,自己也学到好多的东西,所以比较,应该就是比较成熟一点。对。

    被星探发掘的全过程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在看小片回顾的时候,可以看到当时那个叫齐耳短发,那个时候的梁咏琪,你自然看到自己刚出道那样的一个发型什么感觉?

  梁咏琪:就是什么感觉?(笑)

  主持人赵宁:我有时候看我自己小的时候的照片,觉得好清纯、青涩。

  梁咏琪:我也觉得自己好清纯,(笑)因为做艺人是我入行的第一份工作,我真的就是第一份工作,完全没有什么样的工作经验,就入行,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懂,人家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现在入行久了,就比较知道说原来东西是这样进行的,原来自己要投入多一点,然后满足感又会多很多,所以现在已经不是说没有想法的一个女生了。

  主持人赵宁:出道的时候,听说是走在大街上被星探给发现了。

  梁咏琪:嗯,不好意思我在喝水,因为刚好在感冒。那个时候真的就是刚出道,然后就在逛街,也没有想过要当艺人的情况之下,就有人坐过来,然后给我一张名片,说有没有兴趣拍广告?(笑),然后我就觉得好,就试试看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但是最终却一路走了下来,成为了职业。

  梁咏琪:对。

  主持人赵宁:因为大学的时候也不是学这个的。

  梁咏琪:没有,完全没有学过演戏或者什么。

  主持人赵宁:有后悔过吗?这一路走来。

  梁咏琪:没有没有,因为那时候我喜欢唱歌,我很喜欢唱歌,只是演戏的机会先来,就先有这个工作,就想说一边工作一边去学习这样子。

    现场歌迷感谢GIGI

  主持人赵宁:一路走上了演艺道路,唱歌包括拍戏还有其他很多领域的尝试,也让梁咏琪拥有了非常多歌迷的支持,我已经介绍了,今天现场有很多的歌迷,从四面八方赶过来,来新浪和梁咏琪进行面对面的接触,把虚拟世界现实化一些。我们现场有一位歌迷是一个在北京上学的四川学生,去年地震她所在的家乡是地震的重灾区,刚才GIGI也提到她经常用博客的形式和大家进行交流,博客里面大家印象非常深刻还有一篇文章,就是来鼓励四川的歌迷朋友,应该也看到了。

  网友:地震的当天晚上,我们四川歌迷会就收到了GIGI和助理阿师的情况问我们的情况好不好,特别感动,第二天也在博客里面号召全国的歌迷都来帮助四川歌迷会,我们特别特别感动,以前我们总是说GIGI只要你一个转身就可以看到我们,但是没有想到大灾难来临的时候,我们一个转身也看到你,我们想说现在你今天来宣传这个《礼物》,你老说歌迷是你的礼物,然后我们是想说我们其实觉得你才是我们最美丽最善良的礼物,谢谢你。

  梁咏琪:谢谢,谢谢,哇!

  主持人赵宁:我们将礼物的含义升华了,真的是一种分享。

  梁咏琪:对,《礼物》这首歌让我想到人跟人之间的爱,因为有时候你送礼物给人家,你就想说表现你的爱跟你的关心,那我觉得我在写这首歌的时候,就好象我现在要分享一个东西,要送礼物给人家,给别人,我要送什么样的礼物,其实因为刚好上个月是我的生日,很多人也会送我礼物,但是都是物质上面的礼物,其实我觉得现在的我真的已经不需要什么物质上面的东西去满足我的人生或者我的需求,其实真的没有,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这方面的需要,我觉得我的快乐不是来自我拥有什么东西,拥有什么物质上面一个什么拿着的东西,我觉得我的快乐是来自于大家的关心跟爱,所以我自己写这首歌,我想说,既然大家这么多年给我那么多的爱,我就把我的爱做成一个歌,就是礼物,我也没有什么物质上面的东西可以给大家,我就送一首歌,就是代表我们之间爱的交流,这样。

  主持人赵宁:你们喜欢这首歌吗?是不是都已经会唱了。

  网友:肯定的。

    小游戏:记歌词

  主持人赵宁:我要赶紧学习一下。刚才GIGI在说到很多歌曲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小细节,大家也一定注意到了,她也要去翻歌词,看来我觉得你这个记歌词的能力不是很强吗?

  梁咏琪:自己的歌应该还好,人家的歌就很难说。

  主持人赵宁:有这个自信吗?我们要开始游戏了。

  梁咏琪:考我的,我的歌吗?

  主持人赵宁:是的。

  梁咏琪:新歌还是旧歌。

  主持人赵宁:早期的。

  梁咏琪:那就完了,早期我的歌很多我都忘记歌词了。

  主持人赵宁:那我们先通过MV来帮助GIGI回忆一下。

  (梁咏琪现场接歌词)

  主持人赵宁:我的任务完成不了了,因为你没有错。

  梁咏琪:(拍手鼓掌),我没有错。

    点评合作过的男演员

  主持人赵宁:我们可以奖励给你一个环节吗?本来我们想如果你要是错了的话,我们可能有一个小考验。

  梁咏琪:结果我一个字都没有唱错。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们依然想把这个考验作为礼物给你。

  梁咏琪:好吧(笑)!

  主持人赵宁:在这里拿上我们的道具箱,千万不要说我们是故意这么做,但是这里是一份心意,这个是我们在发出今天的直播预告之后,各地的网友在留言板上的问题,当然问题非常多,我们甄选出来,我们也很头疼,因为问题真的太,太,太,太怎么说,太尖刻了一些,或者说他们的问题让我们觉得不能处理。

  梁咏琪:那就放在这里,我赢了就可以不用回答。

  主持人赵宁:我们作为礼物,因为我相信今天的梁咏琪面对大家想关心的问题应该都可以去回答,你可以去抽取一个。

  梁咏琪:这个是你们的问题还是…

  主持人赵宁:网友的问题,我们代他转达。

  梁咏琪:网友的问题(笑)。

  主持人赵宁:你抽一个,但是一定要回答。

  梁咏琪:在合作过的男演员中,请逐一评价他们的优点和缺点,并按照喜爱程度进行排名。我选三个评好了,这样评就评到明天早上了。

  主持人赵宁:给我看一下。

  梁咏琪:不给你看,因为刚刚游戏我赢了(笑),这边说金城武的优点和缺点,他应该没有什么缺点。

  主持人赵宁:完美的。

  梁咏琪:优点就是他没有什么缺点(笑),其实他的优点就是长得很帅,然后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一个演员。梁朝伟的优点就是眼神很厉害,演电影演什么角色都会很出色,我想这个不用我讲大家都知道。然后讲周星弛,他的优点就是他很认真去工作,跟他拍戏的时候就算他没有他的戏,他都会在现场,然后打理所有的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