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在新浪接受各级考验 解密为何一直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8:08  新浪娱乐

梁咏琪在新浪接受各级考验解密为何一直短发 梁咏琪在新浪接受各级考验解密为何一直短发 梁咏琪在新浪接受各级考验解密为何一直短发
问候新浪网友 GIGI再现灿烂笑容 与主持人赵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事无巨细都会去做。

  梁咏琪:或者是去看着哪一场戏,尽管那一场戏有可能没有他的,但是他都会去很认真的去看。

  主持人赵宁:我能再补充一个问题吗?

  梁咏琪:不可以,因为我刚刚赢了。(笑)。

  主持人赵宁:我是不是要遵守这个游戏规则。好吧!我遵守游戏规则,不过游戏还是要继续。接下来先放松一下,我们来看一段小片,这个小片是梁咏琪一路走过来的很多经典的MV的串烧,我们一起看一下。

  梁咏琪:OK。

  (小片 梁咏琪经典MV串烧)

  梁咏琪:那时候比较胖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网友回到我们的现场,回顾MV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准备,现场的粉丝把他们这么多年来精心的关于GIGI一路走过来的收藏品放在了我们面前的这个真的很小的茶几上,因为之前大家做了一个回顾,这一张礼物专辑是GIGI出道以来的第30张专辑。

  梁咏琪:29。

  梁咏琪:连广东加国语,应该不止。

  主持人赵宁:第30张,我们做的统计。

  梁咏琪:只算大碟的话,精选不算的话,29嘛,29,对对对。

  主持人赵宁:桌子上是29吧!

  梁咏琪:可能我数错了,可能是30(笑)

  梁咏琪:这是我全部的专辑吗?这都是广东的,《成长的短发》,广东的,这边是广东的专辑,这边是国语的专辑,这个是广东,这边是广东的,这些都好久了,这些,有没有第一张专辑?《短发》第一张,《爱自己》第一张,广东的,国语的是这个,还有广东的一些比较特别的。

  主持人赵宁:大家也跟我说搜集到很不容易,因为爱梁咏琪,所以才会愿意把她一路走过来的每一张都保留下来,像一个记录一样,通过音乐的故事我们似乎也在分享梁咏琪一路的心路历程,所有感情的变化。

  梁咏琪:对,人生。

    为什么会剪短发

  主持人赵宁:专辑的封面都是短发的。

  梁咏琪:没有,有一个是长的,但那是假的,(笑)我找找看。没有,好像没有在这边。我想我唱那个。

  很不好意思,那个歌迷说很不好意思,都以短头发为主。

  主持人赵宁:短头发是你的标志,你从来没有想过留长头发吗?

  梁咏琪:我是有想过,比方电影里面戴过假发的时候,之后就觉得还是不要留,觉得自己长头发还是没有那么好看。

  主持人赵宁:我采访过陈泽杉,他说当时还是建议你把头发剪短的。

  梁咏琪:当然不是了,因为那个时候我剪头发有原因,有故事的,我那个时候我还是长头发去拍手表广告的时候,我的头发还长到这里,很长,然后刚好我拍完以后,我的外公就过世,那时候我的外婆就很不开心,我就也不知道能够做些什么,其实我自己也很伤心,因为我跟我外公很亲,看到我外婆很不开心,我就想做一些事情让她笑一笑,我就去把我的头发剪掉了,因为那个时候我外婆常常就说,GIGI你好瘦,头发把你的营养都扯走,老人家不是有这种说法嘛!真的,真的有这种说法,但是我一直就觉得我要留长头发这样子,后来因为这件事情我就把它剪掉了。

  主持人赵宁:你好有勇气。

  梁咏琪:其实还好。

  主持人赵宁:头发留这么长我就会舍不得。

  梁咏琪:我比较不会有什么牵挂,头发剪掉也没有什么。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性格里面肯定有很干脆、直爽的一面,做事不会拖泥带水。

  梁咏琪:比较不会。

    “梁大胆”实至名归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有一个外号叫“梁大胆”是吗?

  梁咏琪:还好了,我感觉没有很大胆,人家看在眼里,就觉得你怎么做这种事情。

  主持人赵宁:你做过什么让大家觉得很大胆的事情吗?

  梁咏琪:其实也没有怎么样,就是去比方说去坐热气球,比方说开小型飞机。

  主持人赵宁:哇。

  梁咏琪:爬树这样子(笑),但我觉得真的还好,也没有到。

  主持人赵宁:听起来好像不是一个女孩子做的。

  梁咏琪:或者跳降落伞。

  主持人赵宁:性格里面挺像男孩子的,比较喜欢挑战。

  梁咏琪:做了再说那一种,觉得很好玩,觉得刺激,我好想试试看。

  主持人赵宁:追求刺激。

  梁咏琪:也不是,我是追求自由自在,我是觉得就试试看,也没有关系。

  主持人赵宁:不停地去尝试,做新的挑战。

  梁咏琪:没错。

  主持人赵宁:今天是以音乐为主,我们来出一些跟音乐相关的题目,这又是我们一个小游戏。

  梁咏琪:好。

  主持人赵宁:看到第一题的时候,我心里非常沉重,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会回答对,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名字和发行年份?

  梁咏琪:第一张是广东专辑,《爱自己》,年份是1996年。

  主持人赵宁:没有泄题吧!都答对了。第二题,从96年到2009年发行的所有专辑当中歌曲的名称里出现了很多种动物的名字,请你举出四个以上。

  梁咏琪:《伤心巡回犬》…

  主持人赵宁:是歌曲的名称里面要有动物。

  梁咏琪:要有动物或者动物的名字,狗、猫、鸟。

  梁咏琪:我叫棉花糖,包不包括。

  主持人赵宁:不包括,因为里面只是猫咪的名字。

  梁咏琪:《天使与海豚》,因为有海豚,有一首歌叫《家有小熊》,关于一个娃娃的小熊这样子。《伤心巡回犬》、《天使与海豚》、《家有小熊》、《骆驼》。

  主持人赵宁:在现场亲友团的助阵之下,我们回答正确。其实还有鱼(《神仙鱼》专辑《花火》)

  白蚁(《白蚁》专辑《魔幻季节》)

  主持人赵宁:自己参与创作的第一支作品包括作词和作曲?

  梁咏琪:广东歌叫《随心想》我自己填词的,《游乐场上的快乐照片》是我作曲的。

  主持人赵宁:网友都觉得说赵宁你不行,都被回答正确了…GIGI太会说话了,也可以做主持人。

  梁咏琪:我做主持吗?我做主持不行,我觉得不容易,真的不容易,要看你访问的对象抓到那个点访问。

  主持人赵宁:今天还好吗?

  梁咏琪:很好。

  主持人赵宁:还行吗?

  梁咏琪:还行。

  主持人赵宁:最后帮我们的网友问几个问题,比如说这一轮的宣传还会去到哪些城市?

  梁咏琪:还不确定,比如北京、广州,上海之前去了,去了几天,接下来还不确定,还不确定。

  主持人赵宁:但是还会有很多跟大家见面的机会。

  梁咏琪:会。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考虑演唱会的形式。

  梁咏琪:大家可以去我的博客或者是我的官方网站那边去看。

  主持人赵宁:好会说话,遇到不太了解的情况以后就…

  梁咏琪:官方网站,大家可以看看最新的安排。

  主持人赵宁:就像GIGI说的一样,我们都会继续关注她最新的动态,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支持她的音乐。

  梁咏琪:对,我的新专辑《礼物》。

  主持人赵宁:我们可以分享到她借由这首歌曲传达出的一份心意。

  梁咏琪:这个专辑怎么样讲,跟以往真的不太一样,或者可能是可遇不可求的投入那么多,这次试过了,又做了那么多的企划,下一张可能不会这么辛苦,但是下一张我可以更加了解到整个唱片的制作,更加能够体会到工作人员的辛苦。

  主持人赵宁:今天谢谢,谢谢你来到我们的现场,谢谢我们在场的一些歌迷的朋友,当然也谢谢网络对面的网络朋友,希望在新浪再次看到你,希望这张专辑大卖,每天都很开心,再见。

  梁咏琪:再见。

  (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