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敬率先评“快女” “怯场”选手可回避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11日结束了地面报名,12200名选手报名参赛,5月13日、14日,长沙唱区抢先进行预选赛。记者从长沙唱区主办方了解到,艾敬、王东、李延亮坐镇评委,掌握直接通行证的发放。

  “怯场”选手可回避评委

  今明两天,评委将从12200位选手中挑选出长沙赛区的50强。每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前都从两间考场中任选一间进入。一间是直接面对犀利评委,另一间则是没有评委的“空房间”,选手可以相对松弛地纵情展示。一旦选手在没有评委的考场内唱歌,评委们将通过监视器了解比赛状况得到完整的了解,从而给出自己的评定。

  对于二选一的设置,导演组解释,今年的赛制完全是站在选手的立场上考量的,有很多“比赛型”的选手,面对评委可以发挥得更好;有些选手在没有评委没有压力完全展示的状态下,会有更好的发挥。

  方文山有望任总决赛评委

  每位选手的表现时间依然是紧张的30秒,是否能通过初选,完全就看评委艾敬、王东、李延亮的意见了。日前,“中国民谣女诗人”艾敬刚刚举办完个人画展,她将用自己诗人的气质和独到的女性视角现场点评。著名电台主持人王东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快女的舞台上出任评委了,而有“亚洲第一吉他手”美誉的李延亮,将从音乐制作人的经验考量选手的可塑性。对于之前爆出会出任评委的方文山,导演组表示,正在积极与其联络档期,同时不排除其参与到总决赛中来。

  据悉,湖南地区的电视观众可以自5月16日起通过湖南娱乐频道观看预赛赛况。

  同台竞技

  观众爱看“智勇”落水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湖南卫视户外竞技栏目《智勇大冲关》第二季从5月1日开播,目前收视排名全国同时段第三位,轻松搞笑的“落水”镜头再次成为今年的热门。百度贴吧中经常有选手发帖声称要去参加,回来之后汇报战果:在第几关落水。选手千奇百怪的落水姿势是节目的最大看点,滚入水中、摔倒落水等镜头能让观众哈哈大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艾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